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但是,如果孩子喜欢自己选择的某种动作,那么,不需要对姿势作任何指导,你也能捕捉到天真烂漫之态。让孩子的活动顺乎自然地进行,会出现许多拍照的机会,它远胜于可能

摄影技巧 但是,如果孩子喜欢自己选择的某种动作,那么,不需要对姿势作任何指导,你也能捕捉到天真烂漫之态。让孩子的活动顺乎自然地进行,会出现许多拍照的机会,它远胜于可能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但是,如果孩子喜欢自己选择的某种动作,那么,不需要对姿势作任何指导,你也能捕捉到天真烂漫之态。让孩子的活动顺乎自然地进行,会出现许多拍照的机会,它远胜于可能是挖空心思才设计出来的场面。那些未经过组织安排而呈现的意料不到的情景,倒使你有可能拍出不同凡响的照片。应该抓住对象转瞬即逝的表情和一晃而过的场面进行拍摄,而不是试图去摆布孩子。
设定例:「静止影像设定」-「[6]影像加工设定」-「影像控制」-「单色」。


■自动水平校正


点击前往下载理光GR Ⅲ相机1.20版本升级固件


设定为开启后,可自动校正拍摄时的左右倾斜。




■[颗粒感]设定


大部分孩子不会按照要求摆姿态。指定婚纱影楼孩子摆出某种姿势,结果总是稚趣几无。一些热切拍照的大孩子,因为要尽力合你的意,常常动作过火。而另一些孩子则可能对摆姿势很不起劲,只想快点结束了事。如果你想纠正孩子的上述反应,一般情况下结果更为糟糕。所以,除了拍摄模特儿,切忌去指导孩子摆什么姿势。

可使用自动水平校正功能。

【升级内容】



使用上下按键可呼出「颗粒感」,设定效果的强度。



拍摄小经验
1、拍摄属于孩子的东西
摄影


3:强


?SR开启时:可校正最大1.0度
设定方法:「静止影像设定」-「[7]拍摄辅助」-「自动对平校正」。
缩短了电源关闭时长按重播按钮启动相机的时间。改善了当[完全按下快拍]设为开启时,连续拍摄亮度不同的被摄物体时的响应性能。改善了在设定为[自动区域AF]时,偶尔出现的焦点靠后的现象。增强整体性能的稳定性。
?SR关闭时:可校正最大1.5度


--:关(初始设定)
在[静止图像设定]□6影像加工设定菜单[影像控制]的[单色][软单色][硬单色][高对比度黑白]模式的可调整选项中增加了[颗粒感] 。在[静止图像设定]□7拍摄辅助菜单中增加了[自动水平校正]。

使用上下按键可设定「开启」「关闭」(画面)



补充说明:通过进行理光GR Ⅲ的固件升级(1.20版本),增加了以下功能。




捕捉自然的表情




2:中

【功能扩展内容】


影楼儿童拍照的成功之道,在于抓住儿童的自然神态。几乎所有婴儿照片都具有这种纯真的素质。婴儿在日常的生活环境中拍照,不会觉察到相机的存在。但是孩子到了4-5岁的年龄,当相机镜头对着他们时,他们的反应极为敏感,自然流露出来的好奇心,常常为做作的姿势和表情所代替。儿童照片中,这类装模作样之态,真是比比皆是。只有在按下了快门、拿走了相机之后,孩子才会恢复天真的本色。

影像控制里的单色系设定中可以设定「颗粒感」。

关于校正范围
可设定的项目有「单色」「软单色」「硬单色」「高对比度黑白」。


   告诉孩子,你想拍摄他们的洋娃娃、填塞玩具,或者积木房子、沙聚城堡,介是不要提醒他们,你将同时为他们拍照。假如孩子认为你在拍摄他们所持有的东西,即使他们也被摄入照片,
中国影楼表情仍会显得自然。你可以为孩子钟爱的洋娃娃布置一个生日庆祝会,然后请孩子一起参加,要知道,洋娃娃也有它们的生日呢。
   唯有影楼网摄影能够将宝宝的成长过程和千姿百态的活动永久地留存下来。随着时光流逝,孩子的生活照片更显得珍贵。所以,在动手为孩子拍照的时候,要非常用心,确保每一张都成为孩提时代的最佳写照。按照这个要求,你既要懂得儿童的心理,又要掌握摄影技巧;把这两者结合起来,才能圆满达到目的。

7月4日,理光发布GR Ⅲ相机1.20版本升级固件,进一步提升了相机操作及稳定性,并在菜单中增加了颗粒感、自动水平校准。新版升级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


1: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