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讲解一下PS智能对象PSB

数码后期 讲解一下PS智能对象PSB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PS知识-关于PSB(智能对象)

首先,你知道什么是智能对象,放大缩小不失真?其实这种说法是不严密的,它一直放大也会失真,它只是会保持原有数据加以计算,但这也比普通图层要强上太多太多,PS编辑图像时都讲究个“无损编辑”就是说不损伤原有图层,其实这一个习惯非常重要。(注意:谨记这一条无损编辑,最起码让你工资涨两百块)

Adobe公司对智能对象的定义是:保持原有特性,对图层可执行非破坏性编辑

我对它的定义:它是一个神奇的盒子,它可以包含 图像,矢量图形,或一套复杂的层,能对图层进行的操作基本上都能对它进行操作(旋转、倾斜、扭曲等等等等)而不会影响它的原有像素数据,这大概就是“智能”两字的含义,恩...滤镜功能智能对象是不可用的,但是我们还有一个滤镜叫“智能滤镜”所以放心吧,智能对象下次再研究。

说道智能对象就要说一个PSD中的PSD--PSB

对就是它!它在PSD中是这样的:

它叫做智能对象,一个有性格的图层模式,想一个羞涩的小女生,调色?不行啦~ 用画笔画两下? 不要啦~ 诸多限制!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