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创意婚礼跟拍方式:巧借"错位"让婚礼合影更有趣!

婚纱摄影创意婚礼跟拍方式:巧借"错位"让婚礼合影更有趣!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还在用排排站比爱心的婚礼合影方式?那早就out啦!现在流行的是用“错位”拍摄出一系列有趣的婚礼现场照哦~

就在创造101的热度居高不下的时候,何炅与孟美岐“错位”牵手的一张快本照片神奇地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成都婚礼摄影师发现,这种“错位”的idea用在婚礼跟拍上效果也很不错哦~


把你吃掉


新郎和新娘一大一小的造型,新娘在这里躺着,远处是西装革履的新郎,两人位置交错,像新娘把新郎慢慢塞入口中。听说过蛋糕喝饮料的,来一局“吃新郎”的游戏?



新郎再配合着摆一些有趣的动作,好玩就是硬道理。


小人国


新娘如同被注入神秘力量,抬起巨人之脚,伴郎们瞬间化身小蚂蚁~



把新郎伴郎当做吹泡泡一样吹上天,你敢不敢!只要你使劲呼气,梦想就能成真!来玩点超自然的力量,新娘体内的洪荒之力爆发啦!


把人“锁”在另一时空


摆一个全身镜在房间里,绝对是闺蜜合影利器!但不是所有人都会为了拍这张而去入一个全身镜。



若是没全身镜,可以准备一个大画框。



画框也没有的话,婚戒也可以充当取景框,而且更加浪漫且意味深长。



看上去好像是婚戒作为拍摄主题,但视觉中心实则反射到这对新人上。就好像是,被“锁”在里面一样。


拍照道具不要忘


和伴娘们每人一本时装杂志遮住脸,欧美模特和你们毫无违和感。



成都婚庆摄像建议没杂志就用手机,放一张伴郎伴娘们的帅照,一起酷炫起来!


图片来源:上海HY小曼studio TOPYOUNG团队


分镜头告诉你:“我的新郎/新娘是他/她!”



推荐阅读:新娘跟拍不能错过的9个细节镜头

                 结婚一定要拍婚纱照吗?婚纱照和婚礼跟拍哪个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