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玻尿酸可以收缩毛孔吗?

化妆技巧 玻尿酸可以收缩毛孔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玻尿酸可以收缩毛孔吗?

  玻尿酸又叫做透明质酸和糖醛酸,是一种不含硫的大型多糖类,它的分子能够吸附超过自身五百倍的水分子,具有极佳的补水保湿效果,百分之二的纯玻尿酸可以牢牢地保持百分之九十八的水分,是非常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也是目前公认最好的保湿成分。

  玻尿酸是人体皮肤真皮层的一种成分,能帮助皮肤保水和保湿,人皮肤表层的水分含量在15%-30%之间最为理想,过少或者过多都会引起肌肤问题,而通常常胜问题是因为水分过少。玻尿酸对皮肤的调理可以是水分维持在25%-30%,改善皮肤干燥、皱纹等多种问题,恢复光滑、弹性和细腻的皮肤。因为玻尿酸的这一出色功效所以被广泛应用于护肤品,以及皮肤的美容改造方面。

  玻尿酸对皮肤的护理起什么作用

  根据玻尿酸分子的大小对皮肤的护理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至于会不会缩小毛孔看看功效就知道了。

  小分子的玻尿酸更容易进入肌肤真皮层,可以轻微扩张毛细血管加快循环和代谢,营养物质变得更好吸收,所以有除皱、紧致和延缓衰老的效果。

  应为肌肤老化引起的毛孔粗大,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起到一定收缩毛孔、细腻肌肤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