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快速祛痘不留痕,水杨酸产品怎么选?

化妆技巧 快速祛痘不留痕,水杨酸产品怎么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探长一直建议咱们精致的水晶女孩们精简护肤,科学护理。但是自己却用了太多功效型产品皮肤扛不住,先翻了车车,屏障功能受损长了不少痘痘。

  在告诫大家一定不要忘了“精简护肤”之余,不得不拿出应对痘痘的看家法宝成分“水杨酸”。要说这个水杨酸啊,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请大家注意:水杨酸只能改善轻微的皮肤问题,如果涉及皮肤疾病请于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切勿在家盲目刷酸!

   

  水杨酸

  水杨酸天然存在于自然界的柳树皮、白珠树叶及甜桦树中,我们所熟知的抗炎药阿司匹林也是水杨酸的衍生物乙酰水杨酸钠。作为非处方类痤疮治疗的主要成分,脂溶性的特质让它在应对各种痘痘问题上游刃有余。不仅如此,水杨酸的厉害之处可多了去了!

(水杨酸化学式)

   

  祛痘

  只要说到水杨酸,想必不少小伙伴就会想到它的祛痘功效。它的祛痘原理我们还是要从痘痘的成因说起。当毛囊上皮细胞过度角化,大片脱落无法顺利排出,这时皮脂腺分泌活跃,与角蛋白混合在一起凝固成角栓堵塞了毛孔。在这样“大堵车”的情况下,一种厌氧微生物——痤疮丙酸杆菌硬要横插一脚茁壮成长,随着它们的增殖,痤疮就越加严重。今天的主角水杨酸具有脂溶性的特质,并且分子量也大小适中,不会产生过大的刺激,同时能够溶解堵塞毛孔的角栓疏通毛孔(通车),还有抗炎的效果。

  探长最近长了不少冒白尖的痘痘,一般会选择点涂理肤泉清痘净肤修护乳AI乳。主打水杨酸、辛酰水杨酸疏通毛孔、吡罗克酮乙醇胺盐具有很强的杀菌祛痘效果。配合一定含量的烟酰胺还能美白、修护,预防留下难看的痘印痘坑。

理肤泉清痘净肤修护乳AI乳

参考价:180rmb

  有一点香味,还是比较好闻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并不能用来全脸涂抹,只能用来点红痘痘噢。如果没有炎症情况,比如闭口、白头、黑头等则推荐选择K+乳,可大面积涂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