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细致收缩毛孔四大步

化妆技巧 细致收缩毛孔四大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细致收缩毛孔四大步

  洁面乳+小苏打

  第一个月,彻底洁面。每天晚上洗脸的时候,将洁面乳置于手心,然后添加少许的小苏打,用清水揉搓开,洁面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减淡黑头问题。坚持一个月毛孔里的灰尘就能彻底去干净。建议次数一周3次。

  柠檬汁+清水

  第一个月清除脏东西之后,就要开始去油。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以去除油脂,维护水脂平衡外,也能减少粉刺和痘痘的产生。但是柠檬汁浓度不可太浓2-3滴即可,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剩余的柠檬可放冰箱冷藏。

  热胀冷缩法

  热胀冷缩是大家都知道的原理,这里是指是先用热水洗脸后再用冷水洗脸,有条件的MM可以先用一块热毛巾在脸上敷3-5分钟让毛孔全部打开,然后再用冷毛巾冷敷5分钟,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收敛效果。这个方法可以跟第二部搭配使用。

  高活性锌离子精华

  前面三部都做完了,毛孔有没有变小?如果有很严重的毛孔粗大就需要考虑使用收敛毛孔的精华液了。将含有活性锌离子成分得保湿水取适量到化妆棉上,然后将化妆棉撕成两半敷在两颊毛孔粗大处,约五分钟后揭下即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