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两种有效收缩毛孔的小妙招,用过都说好!

化妆技巧 两种有效收缩毛孔的小妙招,用过都说好!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两种有效收缩毛孔的小妙招,用过都说好!

  1、冰块、毛巾DIY妙招

  将冰块用毛巾包起来可根据冰敷的面积尺寸.将适量的冰块包在毛巾内,并将毛巾拧紧。敷在面部至少一分钟.每个人的皮肤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需坚持一分钟,才能看到冰块的功能。

  补充:尽管冰镇过的毛孔,洗脸后也要运用收敛水.才会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获得有效的缩小。

  2、绿茶水DIY妙招

  泡了一个上午的茶变得淡而无味.千万别扔掉哦,绿茶中的酸性戍分,不但能有效杀菌,清爽的触感更能起到优秀的紧肤功能。将泡开后的绿茶放凉待用,如选用头次冲泡的结果更好用绿茶水轻拍脸颊.并用清洗后的手指,蘸取茶水轻拍粗大毛孔的区域,能有效缩紧毛孔。

  补充:假如有条件“奢侈”你才能将绿茶首先冲泡在脸盆里,放凉后用绿茶水洗脸,紧致毛孔的作用更鲜明。

  3、混合蔬菜汁DIY妙招

  夜晚蔬果紧肤用便宜的原料,自制有效的紧肤产品,不但能省钱还让你体验到DIY的乐趣与成就感,真的很好。芹菜、油菜、柠檬、橙子、榨汁机、药用纱布DIY妙招:将以上4种蔬果切成丁状倒入榨汁机内.然后用纱布包裹榨出的蔬果渣,轻轻揉搓粗大毛孔的部位.不但能温和地去角质,更有神奇的收敛毛孔的功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