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材料:新鲜西瓜一块






  制作方法:准备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干净容器中,加入少许牛奶,边加边搅拌,直至其成为粘稠的糊状,然后均匀涂抹与脸上,待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材料:珍珠粉、牛奶适量


  五、木瓜面粉面膜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做好的面膜敷在脸上,静置10-1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每周使用1-2次。



  



  做法:将面膜纸浸润在黑啤中,然后取出直接敷于面部。




  功效:德国黑啤敷面是德国女孩们用来收缩毛孔的一大绝招,在德国民间最流行的偏方。黑啤不但味道浓郁,对于击退顽固毛孔很有效果。这款面膜除了能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外,还可以消炎杀菌。


化妆教学




  三、黑啤面膜



  


  原理:西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用来敷脸可以起到紧致肌肤,细致毛孔的功效。


  二、冷热水收缩毛孔


  取出适量的妍活青春粉底液,观察其质地,是非常细腻的粉霜质地,并带有比较明显的香气。


  活动得到了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小样一份,特来回馈支持





  


  做法:把2小匙绿豆粉加入到1小匙苹果醋中,然后加入事先捣碎的番茄泥,充分搅拌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能够有效收缩毛孔。


  相对于外包装而言,妍活青春粉底液试用装的小管包装就有些清淡了,似乎更显得简约而雅致,没有过多的设计和修饰。


  方法:用勺子将西瓜肉刮出,装入入面膜碗内再放于冰箱冷冻20分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可以先把面部皮肤清洗干净,然后再将西瓜泥涂于脸上,尤其是毛孔粗大处,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背面都是也都是外文介绍。


  很喜欢YSL伊夫圣罗兰的logo,虽然错综在一起,但是充满的专业彩妆的气息,你总是能在她打造的不同的绚丽彩妆中,找到一个主线——YSL。


  材料:面粉1大匙,青木瓜1小块,菠萝1小块。



  方法:清洗干净面部皮肤后,准备一盆50-60度之间的热水,用手捧起热水来洗脸,来回几个回合后,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肌肤,清水冲净,然后再用已经被冷水浸泡过的毛巾直接敷在脸上10-15分钟,每天坚持天天使用,你会惊喜地见到意想不到的收缩毛孔效果。


  功效:这款自制面膜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收缩粗大的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有弹性,适合中性和油性的皮肤。


  功效:收缩毛孔,紧实肌肤,让皮肤白皙。




  


  制作方法:菠萝和木瓜肉放入容器里,搅拌成泥状,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制作方法:西红柿洗干净切成两半。橙子洗干净去籽切成两半。西红柿和蛏子放入榨汁机里,过滤,留下汁液。






  参加 YSL第一款精华保养粉底液参与回帖,共同探秘肌肤年轻光耀的秘密! YSL粉底液三“0”添加真正的女神拒绝任何刺激成分参与活动拥抱保养级粉




  材料:绿豆粉、苹果醋、番茄泥



  如何收缩毛孔 7个小妙招快速还原滑嫩瓷肌



  四、果醋绿豆收缩毛孔面膜


  材料:西红柿半个,橙子半个


  七、珍珠粉收缩毛孔面膜


  功效:清楚老化角质,深层清洁毛孔。


  功效:珍珠粉有去油、去汗的功效,可以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减少油脂分泌量,可一定程度上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加入了牛奶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让肌肤变得光滑白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脱脂棉将汁液涂抹在脸上,静置25分钟,用清水洗干净。


  六、西红柿面膜



  原理:热胀冷缩的原理;热水洗脸可以起到打开毛孔、软化角质的效果,再用洗面奶洗脸可以轻而易举地洗净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接着再用冷水敷脸怎能收缩毛孔,达到一个洁肤,去污垢,缩小毛孔的效果。



  YSL伊夫圣罗兰,你在汉光百货就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招摇而又带着些婉约的彩妆品牌,她家也有护肤品,但是好像彩妆的宣传而影响略胜一筹。YSL伊夫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又叫做女神粉底液,是近期的新品。神的妆容应该是:弹润无瑕疵+真实无妆感+由内释放女神光。


  材料:德国黑啤、面膜纸


  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色号b30,spf20++,净含量5ml,有效期到2017年的1月份。产地是法国,其实你通过名字就可以知道YSL伊夫圣罗兰是来自法国的。


  一、西瓜皮收缩毛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