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这款适烷纯度高达99%的美容油更是为敏感肌甚至是孕妇拓宽了护肤保养之路,不光是脸部可以用,基本上全身都可以使用,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简直是万能油!



  隔离霜必须在粉底液之前使用。因为隔离霜是一种护肤品,用来隔离紫外线,彩妆,辐射等~而粉底液则属于彩妆,是在用好隔离霜后才用的,主要是用来改善肤色状态。



  5、悦木之源菌菇水


  我是混合性皮肤,毛孔粗大,红血丝严重,时不时敏感,时不时发可恶的痘痘。一直以来,我都拿自己那张可怜的脸作试验田,却没有找到一款适合的面霜。用过的任何的面霜,都把脸弄成大油田,感觉面霜就是敷在脸上,并没有被吸收。特别是早上醒来,脸油腻腻得不想活。



  我不得不说,神奇面霜的口碑不是吹出来的,总之,我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一款面霜,虽然价格确实是昂贵,但值得拥有。每次的用量并不多,用专配的小勺取黄豆大小的量置于食指和中指,然后用双手指摩擦,用手指的温度给面霜加热,直到其成透明状,然后轻轻按压于脸部各位置,包括眼周部位也可以的。坚持早晚使用,一周以后,带给我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毛孔明显的变小了,脸也不油了,红血丝也明显变淡了,一整天脸都没有干干的感觉。我相信我会坚持用下去。


  8、珂润泡沫洁面



化妆教学


  痘痘肌有救啦!Origins 悦木之源 菌菇水中药配方调理+强效镇定!这款菌菇水是悦木之源的明星产品,清澈透亮的精华水质地,能迅速舒缓镇静泛红敏感肌肤,安抚炎症刺激,令肌肤恢复润泽饱满,采用灵芝,冬虫夏草,白桦茸和沙棘复合植物配方,中药价值量相当高,特别适合调理我这种熬夜又容易上火的体质。



  这款珂润保湿洁面泡沫是珂润的当家小明星,以氨基酸成分主打,适合敏感肌使用,被广大敏感肌用户争相抢购,这款洁面泡沫能够达到卸除淡妆,清洁不紧绷的效果,不假滑不伤皮肤,对于普通的防水防晒霜可以轻松卸掉,清洁效果和保湿力都中上。瓶身设计圆润,可以轻装便携,有夹扣可以保证产品不会外泄,干净卫生,味道比较清淡有一点点药味,清洁效果很不错,用完脸不紧绷。(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夏季肌肤最容易缺水,所以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而一只雅漾喷雾,就能帮助我们解决多种肌肤问题。雅漾是法国著名的药妆品牌,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研究设计的。而雅漾的护肤品中,雅漾舒护活泉喷雾又是口碑和销量最好的单品。


  6、雅漾喷雾




  2、lamer神奇面霜



  夏日炎炎烈日,总有一些特殊的情况不得不外出,总有一些特别的情况会让皮肤晒到有点伤,有了这款雅漾芙蓉蜜可以在日常晒伤后涂抹,有效镇缓肌肤,适合晒后修复使用。






  珂润是日本药妆品牌,这是一款敏感肌肤适用的面霜,质地就是传统的面霜质地,丝质柔滑白色奶油,我一直想说其实霜状的面霜比凝胶和啫哩状的面霜好吸收多了,推开,揉进肌肤瞬间的事情,一年四季都好用,只要你感觉皮肤干躁不适敏感都可以狠狠的糊这个一坨,完全不油腻,保湿又滋润。



  1、lamer精粹水



  7、雅漾芙蓉蜜


  先涂隔离还是粉底液


化妆教学


  lamer是针对敏感肌的品牌,这瓶水,绝对是lamer中定价比最高的,成分都有主打的深海提取物,修复能力也自然毫不示弱,这个水搭配面霜用,皮肤真的改善很多,不怎么发红了,脸颊上也不怎么痒了,脸蛋上的小干纹几乎看不到,额头的闭口在变少,虽然没有痊愈,但在一年使用中,是有一点点在变好。


  4、Haba油


  3、珂润面霜


  敏感肌护肤品种草清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