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敏感肌适合使用的高性价比护肤品

化妆技巧 敏感肌适合使用的高性价比护肤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敏感肌适合使用的高性价比护肤品

  理肤泉:

  理肤泉的成分很安全,适合各种问题肌肤使用,就那理肤泉的喷雾来说个人觉得这款喷雾的喷头比雅漾大喷细腻,除了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理肤泉以外,痘痘肌还有屏障受损的肌肤都可以使用理肤泉系列的护肤来进行修复!

  雅漾:

  老牌敏感肌最爱的品牌了,尤其是雅漾的喷雾,基本是敏感肌姑娘们人手一瓶甚至用一囤一的喷雾,可以先喷脸,再用化妆棉敷,第二天皮肤就没那么红了哦!夏天必备喷在脸上非常舒服再也不用担心过敏了哦!

  珂润:

  珂润一直都是很喜欢的一个护肤品牌,虽然自己的皮肤不是很敏感,但是屏障受损期间用珂润才安心,尤其是珂润的面霜一直都是我的真爱面霜之一!添加了神经酰胺使用感温和不会刺激皮肤,上脸不油腻,还很润,保湿效果非常好!

  薇诺娜:

  薇诺娜是咱们的国货药妆品牌之一,也是针对各种问题肌肤来使用的,尤其是敏感肌真的要抱紧这款国货药妆了!特护霜真的是敏感肌必囤的面霜之一,哪儿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量太少了,用着挺清爽的,没有柔润霜那么油腻。

  玉泽:

  玉泽的修复屏障系列真的很好用,做修复玉泽可以说是一流的了,当然,也是敏感肌适合放心使用的,用起来质地温和,并且适合各种肤质,敏感肌也可以用,可以保护皮肤屏障,家里有老年人皮肤爱干燥、起皮儿都可以使用,保湿的效果也很不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