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真正适合敏感肌的护肤

化妆技巧 真正适合敏感肌的护肤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真正适合敏感肌的护肤

  敏感肌护肤的重点是“温和”,避免刺激,尽量减少蒸脸、去角质等护理手段,尽可能使用成分简单、少含或不含致敏物和刺激物的化妆品。

  最近总有小仙女问我,过敏了该用什么护肤品以及敏感肌产品推荐。我想了很久,得出的结论是:过敏期间别用任何护肤品。

  (看清楚哦,我的意思是,正在过敏期间不要用,等过敏好了以后再用敏感肌专用的护肤品进行修复。)并不是这类护肤品不好,而是过敏是一种病,生病了该吃药而不是用护肤品,不知情况的乱用只会导致情况更加严重。敏感肌不同于其他肤质,我们在挑选护肤品时,要更加小心更加温和。

  1、贝德玛粉水舒妍洁肤卸妆液

  卸妆是护肤步骤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脸上的妆没卸干净,脸上的残留会对皮肤造成堵塞伤害,对敏感肌来说更易导致过敏。敏感肌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配方温和的,清洁效果也不错的。贝德玛的卸妆液有两款:粉水和蓝水。粉水适合干皮和敏感肌,蓝水适合油皮。

  2、HABA 无添加润泽柔肤G露水

  这也是一款Haba家的明星产品,适合敏感肌肤和孕妇,主打保湿舒缓,因为没有添加酒精等容易致皮肤刺激的成分,所以使用起来真的很舒服不会刺激。另外还采用了日本珍贵的天然草本紫草根及大豆水解蛋白,可强化肌肤代谢与循环,使肌肤长效保湿润泽、柔软光滑。特别推荐给适合皮肤脆弱的妹纸们。

  3、纪旺西多效修护精华

  纪旺西多效肌底修护精华,天然植物精华萃取,采用先进的脂质仿生体技术,有选择的保留草本植物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质具有相似结构的功效活性成分,填充角质层中缺少的脂质;不仅单单如此,纪旺西还特意添加了寡肽-1—天然表皮生长因子EGF,活跃的EGF可以渗透皮肤五层,直达基底层,促进基底层细胞加速分裂生长,天然植物的活性成分与人体自身代谢能力相结合,真正实现角质层自我修复,增强表皮厚度,提高肌肤免疫力,重启皮肤屏障功能,从根本上抑制红血丝反复出现。

  与此同时,纪旺西酵母-β-葡聚糖全面刺激机体的免疫系统的同时,能直接渗透到皮下毛细血管中,强化毛细血管弹性,快速激活受损的毛细血管壁细胞,提高血管抗外界刺激的强度,有效保护血管内皮组织。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不断给受损的血管壁供给滋养成分,增强血管壁弹性和韧性,促使毛细血管伸缩自如,已经扩张的毛细血管得到收敛和收缩,从根本上保护毛细血管不扩张、面部潮红和红血丝难以形成。

  敏感肌在日常生活中的注意点:

  1、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避免吃咸水鱼、虾、蟹等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2、平时容易过敏的人,在初次使用护肤品时要注意进行测敏试验。像我自己的话,会维持三天,第一天测脖子耳后,第二天下巴和脸颊,第三天在进行全脸使用(注意最好避开眼部)。因为眼睛是我们全身最娇嫩的肌肤哦^_^,小仙女们要好好保护它,不要乱来哦!

  3、过分呵护及忽视过敏都是不对的。过多的产品及太繁复的护肤程序,更不是改善过敏的有效办法。但什么也不涂同样是不行,因为缺乏滋润,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脱皮现象,缺乏防晒呵护,可能令肌肤变得粗糙及引致不均匀色素出现。

  4、如发现自己对化妆品有敏感反应,便应停止使用,切勿因一时贪靓而使肌肤恶化。

  5、敏感肌不要轻易更换护肤品,要知道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牌子真的太不容易了,千万不要自己作妖哦!而且含香料过多及过酸过碱的护肤品不能用,高档化妆品里含的化学成分和香料复杂,致敏机会较多。

  6、皮肤过敏后,不要用太热的水洗脸,以避免刺激皮肤,更不能用香皂,其中的碱会加重皮肤过敏的症状。用温和的洗面奶或者矿泉水洗脸,不涂任何护肤品。

  某个我崇拜的大神曾经说过:敏感肤质的人是容易过敏的人群,和你用了朋友圈或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三无产品导致过敏症状是两回事儿!

  我身边敏感肌肤的仙女们通常防晒保湿工作都做得很足,更不会听信谣言随意更换护肤品,因为她们太清楚敏感爆发的难受之处,格外小心。

  而作妖们是一群明明皮肤没什么事特迷信用三无产品的人群,然后用出问题就满网络问怎么办,讳疾忌医。

  记住了,护肤品只护肤不治病!人人都会过敏,但不是人人都是耐差性肌肤!只要你过敏过一次,此时护肤得格外留神一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