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美白去痘印只要这几招

化妆教程 美白去痘印只要这几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问题肌肤也总是会不请自来的出现,就比如身边很多朋友,有苦恼雀斑的出现,也又敏感肤质总是会不到招呼的就皮肤过敏。还有一位同事最为苦恼,感觉自己年龄已经过了青春时代,可偏偏痘痘总是离不开,表示年近30还有痘痘十分的苦恼。就最近,好容易将痘痘消除了,但却留下了很多的痘印。于是,有位护肤达人和她分享,要她尝试用白醋加盐来淡化痘印。那么,白醋真的可以去痘印吗?

       用白醋美容护肤是很多女性经常用到的了,不得不说白醋美白皮肤和去角质的效果很不错,但因为所含的醋酸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性,所以适当适量使用最佳。

       白醋加盐可以去痘印吗

       白醋加盐对祛痘印有一定的功效。白醋所富含的醋酸具有收敛、消炎杀菌抑菌止血等作用,对于避免细菌的滋生,软化角质、护理美白很有帮助,而盐很有消炎杀菌和清洁的功效,二者结合用来洗脸有助于清除老旧角质,对于平滑嫩白、去痘印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白醋加盐怎么去痘印

       使用白醋加盐去痘印的方法很简单,对于脸部有痘印的情况下,日常可尝试使用白醋去痘印的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将白醋和食盐取适量放入洗脸盆中,和适量的温水混合搅拌,稀释均匀后将轻拍脸部肌肤,同时搭配适当的按摩手法,注意有痘印的部位可进行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大约2分钟左右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白醋加盐可以祛痘吗

       当然,白醋加盐也有一定的祛痘效果。用白醋加盐洗脸能避免细菌的滋生,同时也能防治痘痘的再生,对消肿解毒、杀菌等功效都很不错。能帮助消除痘痘中的瘀血,对于治疗痘痘有一定的作用。

       去痘印的方法

       苹果片去痘印

       使用新鲜的苹果切薄片,洗脸后敷于有痘印的部位,或者全部敷满脸部,大约15分钟后揭下洗净,对于去痘印有一定的辅助效果,但必须长期坚持使用效果最佳。

       黄瓜去痘印法

       和苹果片的使用方法一样,新鲜黄瓜切片,且的越薄越好,将其紧贴肌肤贴上,不仅补水保湿、护理美白,还能淡化痘印,能快速有效的改善干燥粗糙肌肤。

       酸奶去痘印法

       冷藏后的酸奶在洁面后涂抹于有痘印的部位,大约20分钟后清洗干净,对淡化痘印和护理美白很有帮助,建议坚持使用。

       生姜去痘印法

       生姜片涂抹于有痘印的部位,或者直接切片敷,对淡化痘印的效果很好。

       如何预防痘印

       有痘痘的情况下,平日一定要注意肌肤卫生,同时不可用手挤抠痘痘,日常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一定要规律,这样才能在祛痘后减少痘印留下的几率。同时,任何一种去痘印的方法还需坚持照做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如果你也有去痘印的方法,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美白 白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