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饰演小飞流的童星吴磊也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也是酥萌炸天。

化妆教程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饰演小飞流的童星吴磊也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也是酥萌炸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饰演小飞流的童星吴磊也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也是酥萌炸天。







       易长痘的肤质一般是油性的,一定要选择适合肤质的洁面产品和爽肤水;早上出门前和晚上睡前要洁面和使用爽肤水。



       用一个新鲜的柠檬挤出汁和两份甘油做成面膜,每周敷一到两次,几个星期后就能看到痘印明显减轻。



“小飞流”吴磊萌酥炸天 细腻牛奶肌靠保养

       每天喝2-3杯绿茶,绿茶能够将体内毒素排除,还能够去眼袋浮肿和肤色暗淡。




早做保养


       每天喝八杯水,补水对各类肤质都有益,并且能让皮肤有光泽。





       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肥皂,易长痘的肤质都比较敏感。




       将生土豆磨碎做成面膜涂在有痘印的地方,等待土豆面膜变干后洗掉,每周敷一到两次。这种方法对疤痕也有效果。



“小飞流”吴磊萌酥炸天 细腻牛奶肌靠保养

  99年出生的“小飞流”吴磊年纪就有着优势,但同样也在这个青春的年纪肌肤最容易变化,特别是男孩纸。所以为了不让鲜肉脸变成饱经沧桑的文物,可得好好保养。


“小飞流”吴磊萌酥炸天 细腻牛奶肌靠保养


       室温下将一整个柠檬汁液挤到一个杯子中,每天早上温水勾兑喝掉,柠檬中的维生素C能够减轻黑色素。


  早做保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法 易长 磨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