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职指导 >HR问:“你有什么要问我的吗”,这些问题最好别问!

HR问:“你有什么要问我的吗”,这些问题最好别问!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面试即将要结束的时候HR会礼貌性地问应聘者还有什么要问的。这时候并不代表你可以畅所欲言,你问的每一个问题都需要有针对性,还需要有价值才能够引起HR的注意。以下这4个问题大家最好别问,不然吃亏的是你。

       第一个:问公司薪酬福利相关问题。

       虽说公司的薪酬福利每一个应聘者都很想了解,但是大家千万别主动去问这个问题,因为如果你一直都在纠结工资多少、有哪些福利、需不需要加班等关于自身利益的问题就会让HR觉得你是一个只关心金钱的人。

       不问这个问题其实是一种智慧,因为就算你不问HR也会主动跟你谈的薪酬问题的,我们何必急一时呢?等到HR主动跟你谈的时候你再认真了解就可以了。

       第二个:问招聘信息上存在的内容。

       其实很多岗位的信息在招聘信息上写得清清楚楚了,HR在面试之初也会跟你说,你再问就显得多余了。你可能给人的感觉就是你不知道问什么然后随便问问的。

       所以在面试前我们要搞清楚要面试的那家公司的相关资料,招聘信息上有的内容都需要记住。我们问HR问题可以从招聘信息上没有的内容入手,或者跟招聘信息上写的相关内容入手。这样会显得你非常谨慎,也许你的细心能够打动HR。

       第三个:问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的问题。

       问这个问题其实是很不切实际的,你问这个问题面试官会觉得你就是为了提问而问。如果你不是应聘高层管理人员,你就不要提出这些连HR都觉得很难招架的问题。你就算问了HR也回答不了你,这只会徒生尴尬。何况对于公司发展战略这么重要的东西,有谁会随随便便告诉别人呢?所以这个问题大家一定不能问,否则会引起面试官反感。

       第四个:问公司其他岗位的问题。

       你应聘什么岗位你就要围绕着应聘岗位去问问题,这样才能显示出自己是对这个岗位感兴趣的。如果你对不同的岗位都抱着好奇心,你都很想去了解,这样你反而会让HR觉得你对应聘的岗位其实是没有兴趣的。这样HR就会降低对你的好感,最终吃亏的是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信息 内容 问题 公司 最好 福利 岗位 薪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