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指导 >帮助HR提高招聘效率的七个细节

帮助HR提高招聘效率的七个细节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招聘对于任何一个公司或企业而言,都是人力资源输入的主要路径,也是公司引进人才的重要途径。招聘效果及招聘工作的效率直接影响到公司各个环节。所以,提高招聘效率对公司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如何才能提高招聘的效率呢?下面七招大家可以借鉴起来:

       一、明确招聘需求

       招聘需求是招聘活动实施的前提。在招聘前,要对接好各部门用人需求及详细

       二、用可视化工具展示公司的人性化

       可视化工具包括招聘海报、H5或者网页链接,招聘职位话术,尽可能做的体现出公司的人文关怀。

       三、招最合适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

       每个公司招聘都希望招到最好的人选,但是优秀的人才往往索取的薪资较高,所以有的时候“合适”才是最佳选择。

       四、总结出适合自己的面试话术

       面试的freetalk的部分,大部分HR会问:你对我们公司还有什么想问的么?而聪明的HR都会把这个问题转化成更核心的问题。比如例举一些与业务相关或是自己有感而发的问题,这样既不生硬也可与应聘者拉近距离。

       五、保持冷静

       面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许多令你意想不到的状况,在你惊讶之前要学会不露声色,不要情绪化。及时想好应对策略,毕竟面试的主导人是你方。

       六、面试流程简单化

       人力资源部门是新人了解公司的第一步,所以一定要体现出工作的专业性,让第一印象无形中得以升华。

       七、招聘前端背景调查不可忽略

       为了避免简历造假等不可控的因素出现,HR在招聘前端就要做好风控工作。所以HR要注重员工职前背调的重要性,以避免无效面试、损耗企业成功的情况出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细节 效率 前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