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随着社会的发展,文化的进步,中国出现了多式多样的婚礼文化,让更多的影楼;老总充分的了解婚礼了解婚庆,快速的整个资源,投身于建设团队,发展产业链,有效的积累经验分享成功后的快乐,转取产业链一占式所带的财富。









愿你不忘初心


        每个人都要知道,当客户问起什么是婚庆? 婚庆来自于哪里? 为什么要做中式或西式的婚礼?我们的销售和策划人员就要知道和客户讲解婚庆的由来.据历史文化史册记载,3000多年前古希腊被考古学家认为是最早的婚礼发源地,史册记载是由两个人一起生活,一起互相帮助之前要做的一种法式,我们现在称他为婚礼,当中国在历史文化中惊奇的发现在距今170万年早已有了这种法式,中国甲骨文的出现证实了中国是中式婚礼的发源地,在1839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第一件婚纱亮相于法国,很快传遍了全球,经过了多年的改变后来有了中国人穿婚纱结婚,从此有了婚礼。



        目前,随着中国婚纱摄影行业的兴起至今,我们见证了中国婚纱摄影行业的发展,不约而同的影楼的经营者发现未来的影楼似乎像是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现在我把这充满神秘色彩的星空送给你们

        现在新人看中的是整体服务,好的酒店配套好的婚庆产品提升酒店声誉,高级餐饮会所做婚庆可以有效的带动餐饮消费的主要途径之一,广告公司做婚庆,广告公司的屏幕桁架灯光音响平时可以做商演和企业的开盘庆典,设备一次性投资,很多广告公司分出两个部门,一是企业礼仪庆典,二是婚礼婚庆部 在这里我们建议影楼要早一点的把婚庆植入影楼,为日后的发展趋势做好准备,一些酒店做了婚庆竟然又在酒店里拍起了婚纱照,在掠夺影楼的资源,一些婚庆公司做的好的也在扩大产业链,有的开启了影楼婚纱这个行业,影楼的利润越来越小,利润在百分之15至百分之30之间,去掉设备折旧,维修,更换,装修,房租每年在上涨,礼服的换代,员工的福利待遇每年在递增,平时影楼的培训,基地联盟的费用,看到自己的影楼利润越来越小,去投资了男服,婚鞋,珠宝,确发现回报率不是特别高,大家都知道,几年后,婚纱婚庆行业一定会洗牌,会出现在每个城市最旺角的地段,类似像百货商场一样的婚庆广场,婚庆广场里的品牌有婚纱影楼,婚庆策划和操作,酒庄,床品,日用,大小电器,婚庆礼品等,这样也是城市进步的一种规范化管理模式,现国外的婚庆市场已经在运营了,不久的将来中国也将按照国际的路线综合发展,在这里建议影楼老总做好产业链的提前连接准备,一些优势影楼将通过产业链的整合与规模扩张,成为区域性龙头企业。现阶段看,在北京,上海,广州已初步打通从生产到终端销售婚庆产业链的企业中,看到了未来婚庆市场的强大。


        中国婚庆也在努力的走向世界的最前沿,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中国婚庆市场被好多产业打劫甚至在打劫中反客为主,占领了主导市场的作用,当这个现实出现在婚纱影楼行业中的时候,影楼的老总在反思,影楼拍照只是其中之一,并且惊奇的发现在当地的一线品牌中拍一套婚纱照均价5000左右,可是婚庆费用竟然在3万左右,为什么?拍照的客户是影楼的第一手资源,为什么不能帮他们一起做好婚庆呢, 当发现影楼的资源在自己对手的影楼一站式服务机构出现时,发现自己的客人成了对手的客户不说,从此这对客户再也没有转介绍客户来,难道就是因为资源没有共享还是自己的对手做的强大呢,原因也会有两种,客户希望自己一辈子的婚礼做的好,一是希望选择好的品质有服务保障,也喜欢节省时间,二是一家资质很高的会所帮自己筹备婚礼婚纱何乐不为?自己的对手也许通过一站式变得强大起来了,有了品牌效应,新人认可其品牌,通过婚庆带动影楼的业绩,现在的婚庆行业是很多企业看中的产业也是很多企业不可缺少的产业链之一了,像婚纱影楼做婚庆可以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客户利益最大化,同时占领市场更大份额。


        婚庆的由来:



        过去20年,中国经历了传统中式婚礼3000年的改变,在不断的与国际化接轨。推出了中式婚礼隋唐汉唐皇室婚礼等,近几年间推出了中西结合,海洋,草坪,教堂,等特别婚礼,每年数千万对新人喜结良缘,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婚庆消费市场。20年间全国城镇居民因结婚产生的直接消费总额每年以500个亿在递增,保持稳步上升趋势,未来中国婚庆消费市场空间巨大。



        新人结婚之前,不少人都有过类似经历,婚前从婚纱影楼到聘请婚庆公司,无一不经过货比三家辛苦的杀价中度过,在不同婚庆方面的机构间奔走,以实现预算和理想的平衡,获得一场完美婚礼。这一生只有一次的消费需求下催生着一站式服务的婚庆机构的诞生和发展。大家都知道越是比较价格和品质那说明越是需要这一产品,处于这一甜蜜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商家已经纷纷从中看到商机,开始有意识地打劫和整合。但目前,这些企业仍然比较弱小且分散,不堪一击,现在正是品牌品质服务时代,是资源整合的时代,影楼婚庆一定是现在开始,用专业的服务和系统流程配上强大的策划,操作,执行团队,那你会惊奇发现婚庆才是影楼最好的资源共享,产业链结合的最亲密的项目,在这里可以在平时和我客服联系,很愿意结交朋友,分享一站式的快乐。


        中国婚庆产业链中,婚纱摄影企业是诞生最早、相较而言具有一定发展规模和品牌效应,在结婚消费项目选择上,准新人对仅结婚才需要的主要服务和产品选择中,关注度最高的是婚纱摄影,其次为婚宴服务,随后依次为婚礼服务、蜜月旅游和购买婚纱。因此,婚纱摄影企业中间最有可能率先诞生婚庆产业链整合者。



       不过,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目前各类人像摄影企业已达45万多家,从业人员600多万人。中国大部分城市的婚纱影楼已经接近饱和状态。借鉴东方婚礼培训机构,专业的婚庆辅导,实战的经营理念随着婚庆市场逐步走向成熟,未来,突破者的出路就在于整合婚庆产业链。企业初具整合婚庆产业链做好一站式服务



        影楼与婚庆现状


小时候总爱对着神秘的星空闭上眼睛许愿

       中国市场:整合者将占据领先优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客户 婚纱 婚礼 企业 影楼 婚庆 趋势 产业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