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不需要技巧和话术,如何让影楼高效提升接单率?

不需要技巧和话术,如何让影楼高效提升接单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影楼门市是销售前沿,没有门市接单,后面的业务将无从谈起。而正是因为门市是影楼的命脉,影楼在门市培训投入的成本高,而门市人员的销售水平却还是参差不齐,门市整体接单率低,这是为什么呢?

       传统影楼门市接单率低的原因一般有三个:1.门市人员在接待客户,给客户介绍产品时,首先要在电脑上找到大量的文件夹,如套系样片、礼服、场景等,员工需要一个个打开讲解,如果电脑上的文件夹不慎丢失就无法接单,效率非常低。2.影楼缺少优秀的门市人员,新老门市销售技巧和服务水平差距大,客人在面对不同门市时,这种差距会让顾客认为影楼服务不专业。3.门市接待客户时直接向客户介绍产品套系,客户只能通过对比价格来决定消费,影楼的整体实力无法清晰展现。

       如果想要提高影楼的接单率,必须要让门市流程标准化,给客户更加高端的服务体验。为此,利亚方舟专门为影楼量身打造研发了一款接单系统:

       1.时尚科技的应用,提升客户的感官体验

       在门市接待客户时,只需用电脑或ipad打开接单系统,即可一目了然的将影楼所有信息展现给客户,时尚高端的界面可以让客户感受到影楼的高质化服务。

       2.不一样的品牌文化展现,实现差异化营销

       当前摄影市场产品已经趋于同质化,差异化营销成为市场竞争的重点。而很多门市在谈单时都只会注重产品而非品牌,无法展现影楼真正的品质实力。在接单系统中可以首先展示影楼的品牌文化和特点,真正拉开与其他影楼的品牌竞争力。

       3.标准化的接单流程,提升门市人员接单效率

       由于门市人员水平或高或低,有些新员工甚至还没能将影楼的所有硬件设施了解清楚,在摄影师的实力上更加无法清楚展现,如果后期与前期有差异,极易产生客怨。而在接单系统中,我们可以向客户展示影楼所有摄影部、化妆部、礼服部、数码部等硬件质量和摄影师拍摄实力,无论是新老员工都可以轻松掌控,让客户不再有差异化的进店体验。

       在将硬件实力完整展现给客户后,就可以开始介绍我们的产品套系了。在接单系统中,可以将影楼各种套系产品进行细致的划分,按照不同类型风格、套系价格、拍摄地点等分类展现。在这个环节,门市人员可以分析客户的消费水平和意向,有针对性的向顾客推荐相应的套系,精准满足客户需求。

       4.明确的服务流程展现,体现专业化服务水平

许多影楼在客户确认订单后就直接安排摄控,没有后续的服务工作。而接单系统最后一个流程,即向客户展现影楼整个订单的完成周期,让客户更加放心,也能让客户对影楼的服务更加满意,从而提升影楼口碑,产生更多的转介绍。

       接单系统能够为影楼门市打造标准化的接单流程,提高门市接单率。以往影楼为提高接单率会投入大量成本和时间对门市人员进行培训,技巧话术的学习,最终收效甚微,而经过培训后的员工也很难满足影楼和客户的标准。影楼有了接单系统后,无论新老员工不出半天即可熟练掌握,成为一名专业的影楼门市,给客户标准化一体化的服务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客户 系统 流程 影楼 技巧 门市 人员 实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