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影楼如何精细化营销,利用公众号拓客转化变现

影楼如何精细化营销,利用公众号拓客转化变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客户来访”销售第一时间知道,解决了影楼沟通滞后问题

       以往影楼公众号沟通效率不高,原因是微信公众号不支持来客提醒、消息实时提醒。因此影楼客服需要不断到公众号后台去刷新,才能看到是否有新消息,如果客服要忙其他事情,忘记刷新后台,粉丝的咨询就会无人回应,新关注或有消费意向的粉丝将会取关,导致客资流失。

       为解决以上问题,上海某影楼把他们的公众号绑定了网鱼服务营销管理系统,从而实现了“有客来访”即时知道的功能。影楼门市人员在自己手机上安装了网鱼手机端后,当有粉丝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网鱼就能马上进行消息推送,告知客服有客上门,不用添加微信好友和等待验证,真正做到一键关注立刻沟通。

       可图片、视频等多形式沟通,为“影楼拓客”量身定做

       当粉丝查看过公众号的产品及服务之后,有一些需要咨询和了解的事情,可直接在微信上向公众号发送消息。客服在手机上上立即能查看到客人发送的消息,马上进行回复,充分保证沟通时效性。值得一提的是,网鱼帮助销售人员化被动沟通为主动沟通,即使粉丝不进行任何咨询,客服也可以主动激活回话。

       在主动了解客人类型、兴趣爱好等,优影楼可以快速响应粉丝的咨询,即时就能向粉丝推送主题样片、图文消息等。这突破了现有微信公众号沟通形式的单一性,让影楼得以在最短时间内向粉丝展示优秀的产品和良好服务,提升了粉丝信任度。

       影楼实现精细化营销,让客户需求可视化

       新粉丝是男是女?爱好是什么?喜欢哪类产品?在粉丝关注了影楼微信公众号后,网鱼将自动获取客户的头像、微信昵称、性别、渠道来源,智能化地完成第一轮的画像,让客服人员能合理使用话术,给粉丝带来良好体验。根据和粉丝的沟通信息,可在网鱼软件中对粉丝标记意向、喜好风格、消费能力等多维度标签,让粉丝的真实需求看得见,提升了变现的可能性。

       同时,根据粉丝不同标签,影楼可将粉丝群体进行分组,然后通过网鱼软件向不同的粉丝组群推送其感兴趣的内容,这就实现了精准推送。比如某粉丝标签群喜欢儿童照,公众号就只给该标签群发送儿童照相关内容;另一粉丝标签群喜欢孕妇照,就只给该标签群发布孕妇照的相关信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楼 公众 网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