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Distagon:为逆焦式的广角镜头设计,主用于18mm至35mm,特色是变形轻微且中央解像力高。

摄影器材   Distagon:为逆焦式的广角镜头设计,主用于18mm至35mm,特色是变形轻微且中央解像力高。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Distagon:为逆焦式的广角镜头设计,主用于18mm至35mm,特色是变形轻微且中央解像力高。


       摄影器材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高端的器材价格高,低端的器材价格便宜。如果你的经济条件不错预算足的话,肯定首选一步到位的器材。如果你的预算有限,那么在挑选器材的时候,就应该讲究策略,把钱花到刀刃上。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卡尔·蔡司已经为世界生产了一系列经典的镜头,主要有:



1890—2010 卡尔蔡司镜头面世120周年纪念
图为:创始人之一
德国光学家卡尔·蔡司


       我们要了解数码相机器材的特点,一般来说数码相机的机身更新换代会比较快,掉价也比较快,保值率非常低。相对而言,镜头的更新换代速度相对较慢,即使更新换代以后其成像质量也不会得到多大的改进,而且镜头的保值率超高。所以初选器材的时候,购买一支好的镜头是非常明智的。



1890—2010 卡尔蔡司镜头面世120周年纪念
图为:卡尔·蔡司标识  





       入门级的摄影器材相对其他器材来说确实还是很便宜的。现在一部低端的入门级单反套机,也就是一部中端手机的价格,大概3000左右就能买到。这类入门级的单反套机,功能几乎都比较齐全,对初学者来说,学习理论和操作完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入门级毕竟是入门级,在性能表现以及操作手感上,入门级的单反相机和专业级的单反相机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特别是在镜头上的差异。


  近日,世界光学巨头卡尔·蔡司迎来了其镜头产品面世的120周年纪念日。自1890年,卡尔·蔡司的第一支镜头—Anastigmat(散光补偿镜头)面世,开启了蔡司镜头的新纪元,时至今日,卡尔·蔡司已经发展成为镜头生产的世界级企业之一。


       对初选摄影器材的朋友,我还有一个建议。除了可以选择入门级全新单反以外,我们不妨去了解了解一些二手单反器材。同样的预算,如果购买二手单反的话,完全可以把器材提升一个档次。其实数码单反器材的质量还是非常可靠的,所以二手器材完全值得入手。





  卡尔·蔡司公司是由卡尔·蔡司、恩斯特·阿贝和奥托·肖特于1846年在德国耶拿(Jena)建立的。公司的名称来源于它的创始人之一---德国光学家卡尔·蔡司。今日的卡尔·蔡司,已经在医学系列、双眼镜、相机镜头、放大镜、眼镜、天象仪等光学设备领域里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入门级的单反套机一般搭载的都是18-55这类低端的镜头。说实话,这种镜头恐怕是所有镜头中最差的镜头了。无论是材料做工还是成像素质相比高端的镜头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所以我建议,如果你是选择购买入门级的单反相机,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购买套机镜头,而选择一支稍微好一点的镜头。比如可以在同等价位选择一支50mmf/1.8的定焦镜头,也可以添点钱购买一支高端一些的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还是 时候 器材 初学者 更新换代 保值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