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让你气场爆棚的口红,真的不能错过,就选它了

化妆教程 让你气场爆棚的口红,真的不能错过,就选它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小时候总爱遥望星空,对浩瀚无际的宇宙充满好奇,童年的我们又总梦想着长大,长大后涂上美美的口红,穿梭在人海中。买口红也和买衣服一样拥有一个永恒的铁律,觉得自己的口红架子上总是缺一支的。但其实,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口红真的是一个充满技术的活。

       1.菲丽菲拉口红

       一个非常鲜艳的红番茄色,我打光拍的时候橘调比较明显,自然光下橘调少一点。显白不挑皮,一上嘴感觉自己整张脸都明亮了!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颜色,夏天就要热辣张扬。质地非常好,和romand哑光唇釉基本没差,很柔软的慕斯丝绒质地,不染唇,不拔干,上嘴享受美好。

       2.芭比波朗15口红

       芭比波朗的口红真的是那种宝藏口红,各方面都不错。这一支芭比波朗口红是金管系列,它的色号是15,其名字是“red carpet”红地毯,太形象了*,因为这个15色号的颜色就是红色地毯那种正红色,而且,这种红色是暖色调的,看起来暖暖的,夏季的话,对于这种正红色的口红,建议涂薄一点哦,显得稍微清爽一点!这种正红色真的太显白了,所以黄皮也可以轻松驾驭哦。这款金管系列15色号口红的质地是雾面哑光的,这种质地的口红上妆的效果都超级棒,看着十分高级。

       3.Charlotte Tilbury哑光口红

       CT唇膏是玫瑰金色的竖条纹金属外壳,绝对可以满足外貌党的需求。香甜的巧克力味,总是忍不住想咬一口。颜色是豆沙粉,上嘴看起来会更加吃土色一些,适合厚涂。它家的唇膏虽然是哑光妆感,但是也不怎么显唇纹。这个色号比较适合化全妆涂,不然会看起来气色不好。不过一旦全妆配它,立刻气场爆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颜色 哑光 红色 质地 口红 气场 光下 打光 错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