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礼之前的时间,婚庆公司和准新人该做什么准备

婚礼之前的时间,婚庆公司和准新人该做什么准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婚礼的前几天,婚庆公司或道具服务人员要到酒店布置典礼现场准新人、主持人、摄像、督导到酒店熟悉场地,并按照婚礼仪程序进行演练,叫“走场子”,目的是熟悉庆典的全过程,保证婚礼的成功举行。婚礼的前一天准新人应注意什么问题呢?

       【1】准备准新人第二天的物品

       准备婚礼当天新郎新娘的快餐干粮;准备好第二天要穿的礼服,最好试穿所有礼服主要是感觉一下,省得穿新衣服后感觉动作生硬,影响结婚当天发挥。将婚礼当天要穿的所有服装分装口袋,首饰鞋子放在一起,最后检查所有物品并交于专人保管新娘的新鞋。

       最后确认婚礼当天所有物品准备情况,结婚证书戒指、红包、要佩戴的首饰、新娘补妆盒、糖、烟、酒、茶、饮焰火道具、准备两瓶假酒、调换崭新钞票,为准备红包用;

       把明天要用的现金(例如给工作人员的小红包)都准备好放在身边,如果订了鲜花的话,也可以今天把花取回来,这样可以节省一点明天的时间。

      【2】注意睡眠

       头天晚上不要喝酒,以免醉酒误事;早点休息,劳累过度,体力不支,影响第二天的婚礼;放松心情,互相鼓励,准备闹钟,确认一只正常工作的闹钟,助你掌握时间。

      【3】与婚礼的所有项目千系人沟通

       再跟所有的车辆司机联系一遍,确保他们能够按时到场知道自己要接送些什么人;就婚礼筹备计划和进展与父母沟通;就准备情况和婚礼当天分工与筹备组作最后沟通;

       根据准备情况就婚礼当天仪式进程与主持人作最后沟通;与伴郎伴娘再次沟通;最后确认帮忙的亲友;最后确认婚宴、车辆、摄影像、化妆等细节准备情况;

       确认婚礼当天要发言人的准备情况,主证婚人发言准备情况,父母代表发言准备情况,来宾代表发言准备情况,以上情况的掌握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来勾通。

      【4】要注意在婚日前把商标拆下、口袋拆开等

       新婚信物常见的是结婚戒指,也有彼此为对方准备一份有纪念意义的婚前保密的礼物婚礼上相赠,并让对方猜猜。婚誓宣言彼此拟就或者是司仪提供,也可以彼此用对方的语气为对方拟就对方的婚誓宣言,婚前保密,婚礼请对方宣读,这种方法非常有趣。

      【5】需要再熟悉一遍流程

       新郎新娘反复熟悉婚礼程序,预演背新娘动作预演婚礼进行台步,预演交杯酒动作,新郎新娘在仪式上或闹洞房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如果提前把这些准备做好了,一定可以把婚礼办好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人 新娘 新郎 红包 时间 二天 情况 对方 婚庆公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