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专业镜头控制系统 MOIXE无线控制可达80米

摄影器材 专业镜头控制系统 MOIXE无线控制可达80米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Moixe是一款拥有可靠和高品质的一体化专业镜头控制系统,它提供对镜头的焦距,光圈和变焦的完全控制,同时还能记录和重放焦点转换,通过单个应用程序在多个点处的关键帧。这种控制和功能的水平的Moxie镜头控制系统将在获得资金并进入市场后提供。

      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的无线设置使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手持式控制器对镜头进行全面远程控制。系统使用标准的15或19mm安装杆安装于摄像机上,相关的齿轮随后根据您放置的位置驱动聚焦,光圈或变焦功能。

      Moixe的操作十分简单:

      1、首先,您需要将标准安装杆将控制器安装到镜头上,并将其连接到相机的电池或外部电源。

      2、自动校准带有终点挡板的镜头或手动校准镜头检测你是否已经完成校准。

      3、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手持式控制器无线控制系统,具体取决于您的需求和拍摄情况。还值得注意的是,电机由Lemo电缆驱动,1Nm +的扭矩对于高达200rpm的速度行驶的最硬镜头也绰绰有余。

      此外,您可以从一个应用程序(Android或iOS)运行最多三个Moixe电机,您可以从最远80米处完全控制您的镜头。

      Moixe的亮点:

     ·坚固轻巧的外壳

     ·低噪音高效变速箱

     ·高性能电机

     ·最高时速200rpm

     ·带端部挡块的镜头自动校准

     ·兼容标准的15mm或19mm安装杆

     ·无线控制可达80米

     ·从一个应用程序控制多达三个Moixe电机

     ·兼容6至30V的输入电压

     ·Android和iOS应用

       通过将电机和电机驱动器组合到一个单元中并用应用程序替换手持控制器,Gravity Labs的创建者成功地降低了系统的成本和复杂性,与其他竞争产品相比,可靠性很大。

      但是,Moixe的Kickstarter活动是否会成功获得资助还是一个问题。因此,如果您想要支持项目或只是了解镜头控制系统本身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Gravity Labs的官方Kickstarter页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专业 无线 电机 控制系统 控制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