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富士正式发布XF 16-80/4镜头和GF 50/3.5定焦镜头

摄影器材 富士正式发布XF 16-80/4镜头和GF 50/3.5定焦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正式发布XF 16-80mm F4 R OIS WR镜头和GF 50mm F3.5 R LM WR镜头,为富士的无反相机镜头群增添了两支高品质的镜头。

      富士XF 16-80mm F4 R OIS WR镜头适用于富士X系列APS-C画幅无反相机。新镜头焦距为16-80mm,采用12组16片镜头结构设计,其中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1枚ED超低色散非球面镜片。此外,这支镜头具备6档光学防抖性能,拥有防尘防滴溅功能,可在-10°C环境中正常工作。根据外媒报道,富士XF 16-80mm F4 R OIS WR镜头售价为7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00元,并将于9月底上市销售。

       另外一支镜头,富士GF 50mm F3.5 R LM WR镜头,是适用于富士GFX系列中画幅无反相机。富士GF 50mm F3.5 R LM WR镜头采用6组9片镜头结构设计,其中包含1枚非球面镜片。这款新镜头是目前为止最为轻巧的一款GF系列镜头,重量仅为335g。而在搭配富士GFX 50R中画幅无反相机时,整体重量仅为1110g。在光学素质方面,富士GF 50mm F3.5 R LM WR镜头能够支持一亿像素富士GFX 100中画幅相机的光学需求。此外,该款镜头采用防尘防滴溅设计,并可在-10°C环境中正常工作。富士GF 50mm F3.5 R LM WR镜头售价为9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00元,并将于9月底上市销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富士 球面 画幅 光学 镜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