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薇芝被白衣天使疯狂表白,抗衰科技神物“富勒烯”火了

化妆技巧 薇芝被白衣天使疯狂表白,抗衰科技神物“富勒烯”火了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一上脸感觉皮肤就“pong”了起来,瞬间变得饱满有弹性,手感好到自己都爱不释手,肌肤娇嫩的像剥壳鸡蛋般吹弹可破。”最近,护肤品市场出现一匹“黑马”,大半个医美圈人士都在震惊中纷纷表白,一向注重护肤品安全和功效的医生和护士们相继种草这款抗衰老神器。原来,这款抗衰老神器,是医美实验室品牌“薇芝”最新研发产品,其爆红的原因是其产品主打的抗衰老成分“富勒烯”,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东能获得如此巨大的市场反响?

  富勒烯——抗氧化效果全球公认第一

  人为何会衰老?归根到底,是自由基造成的,自由基会直接攻击皮肤,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失去弹性、变得粗糙、产生皱纹、衰老和色斑等。换句话说,要抗衰老,就要清除多余的自由基,留住胶原蛋白。

  如何延缓衰老,这是一个系统性工程,护肤品里最常见的抗衰老成分无非是维生素E(生育酚)、维生素C、EGF(寡肽-1)、多酚类、维生素b3(烟酸)等。然而,事实证明,市面上90%抗皱护肤品在抗衰嫩肤方面收效甚微!令人欣喜的是,越来越发达的医美护肤科技,在解决这一历史难题上,终于有了划时代的重大突破,科研人员发掘出了目前抗氧化效果全球公认第一的富勒烯。

  富勒烯被称为化妆品界的钻石级成分和诺贝尔焕肤因子,曾获诺贝尔奖抗衰专利,是目前解决自由基问题最有效的手段。富勒烯最大的优势在于,其能够亲和自由基,抗氧化能力是维C的172倍,且稳定性更胜常规抗氧化成分,可从根源修复受损细胞,增强肌肤自愈力,显著改善皱纹、暗沉、干燥等问题,起到活化皮肤细胞,预防肌肤衰亡的作用。关于富勒烯在清除自由基功效方面,市面上已发表近3万篇论文,近3千个专利获得认可。21世纪以来,富勒烯开始被用作化妆品原料,成为备受瞩目的尖端医美成分。

  富勒烯运用于护肤品的4大难题攻关,薇芝获大半个医美圈疯狂表白

  富勒烯成分如何更好地运用在美妆市场,“如何与其它成分融合、如何更好的渗透吸收、如何避免针刺带来的危害、如何防止污染”四大难题成为了困局,众多化妆品行业的企业和专家都在孜孜不倦地做探索做研究。作为医美实验室品牌,薇芝在这方面的人力物力投入更是如此,以旗下主推的高端产品富勒烯涂抹水光针为例,他们大量采集样本肌,因为他们知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经过不断的专业科研测试,不断地精简有效成分,通过科学合理的黄金配比,最终实现了芝富勒烯、血清蛋白、透明质酸钠、鹿骨胶原蛋白等高效护肤成分的有效融合。

  我们都知道,护肤品是否效果显著,取决于成分是否有效,成分能否到达真皮层,两个条件缺一不可。目前,市面上解决的方法是注射,然而,女性朋友担心针刺会带来副作用。为此,薇芝投入巨资,引进韩国COSMAX科丝美诗实验室的专利技术“超微细胞渗透技术”,将高倍浓缩的成分分解成细分子,再将细分子做成可涂抹式的成分,用户只需正常涂抹使用,完美避开针刺环节。同时,被高度分解后的细分子,可轻而易举穿过皮肤直达人体肌底,实现有效成分完美吸收。

  为了防止二次污染,薇芝富勒烯涂抹水光针采用针筒式包装,超声道材质+真空设计,密封性更好,真空状态下可最大化保持精华液的活性和浓度。旋转活塞的设计,用户仅需按照指引方向轻轻旋转即可使用,方便而且更好控制用量,这些细节,往往能进一步打动用户。

  据了解,连续使用28天薇芝富勒烯水光针,能有效修复受损肌肤、缩小毛孔,最终使皮肤达到水光嫩白、强力紧致的效果。对于女性经常遇到的缺水干纹、暗沉黄气、皮肤粗糙、细纹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该产品都能完美化解。

  正是居于这样的匠心,薇芝获得了医生护士和美容界大咖等大半个医美圈人士的充分认可,此类人群本身非常注重护肤品的专业和安全,一定程度上算是护肤品领域的KOL,他们的肯定,为薇芝积累了良好口碑。”

  目前,薇芝与广东电视台已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围绕科学养老问题展开系列话题讨论,开设专题科普栏目,深度剖析抗衰老产品的功能,探索抗衰老和科学养老问题解决方案。薇芝品牌创始人表示,未来,薇芝将在更多地区开展抗衰老问题的解决方案的落地,普惠更多中国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问题 护肤品 蛋白 成分 抗衰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