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有哪些补水面膜好用又平价?

化妆技巧 有哪些补水面膜好用又平价?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有哪些补水面膜好用又平价?

  补水面膜只要能给皮肤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稳定的状态,在换季的时节就是好的面膜,而且补水面膜只是护肤的一环,之后的面霜啊精华啊保养啊才是重点,单靠面膜还是不太够。

  如果买很贵妇的那种面膜,只敷二十分钟就丢掉还是很肉痛的,买大牌大多数的钱都丢到广告费里了,还不如那些价格平实效果又不错的平价面膜来的实惠。

  悦诗风吟水果面膜。

  这款面膜特别适合春夏来用,不会让人有那种闷不过气的感觉,面膜纸比较适中,不厚不薄,皮肤也比较好吸收,一般上妆前来用它会让之后的妆感很自然,好上妆。

  百雀羚。

  百雀羚家面膜还挺多的,像小雀幸、三生花、一刻啦,基本上都是平价的补水面膜,敏感肌会有一点刺激。

  这个可以说非常经典了,感觉对于年轻一点的妹子还是很好的,20岁以下,学生党适用,便宜也补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