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蜜润皙白 开启美肌新篇章 MINON蜜浓新品发布会暨TRANSINO传白皙诺中国上市

化妆技巧 蜜润皙白 开启美肌新篇章 MINON蜜浓新品发布会暨TRANSINO传白皙诺中国上市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蜜润皙白 开启美肌新篇章

MINON蜜浓新品发布会暨TRANSINO传白皙诺中国上市发布会

  【7月26日,上海】第一三共旗下品牌MINON蜜浓新品发布会暨TRANSINO传皙诺中国上市发布会,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盛大召开。日本第一三共医药保健株会社会长西井先生亲临现场,并邀请神秘嘉宾——MINON蜜浓品牌形象大使韩东君,与全国多家知名媒体、专家老师以及时尚KOL一起见证MINON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的两大新品上市,共同回顾进驻中国市场的三周年历程!此外当天,第一三共旗下专业美白品牌TRANSINO传皙诺也宣告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运用数十年来对传明酸成分的研究和积累,让渴望获得透白美肌的中国女性们体验到传明酸的根源美白力。

  发布会现场以纯净的白色结合温暖的珊瑚橘与优雅的靛紫色为主色调,简约纯净的现代风格空间设计,充分呈现了第一三共一贯坚持的纯真美肌理念,将MINON蜜浓的温和美肌与TRANSINO传皙诺的光透美白融合在一起,让嘉宾们仿若来到了第一三共的美肌世界,带给在场嘉宾们以奇妙的幸福肌护体验。

  活动现场更邀请到MINON蜜浓品牌形象大使、当红人气小生韩东君亲临现场,与现场的嘉宾们分享使用MINON蜜浓产品进行皮肤管理的心得。并一同揭晓MINON蜜浓此次的两大新品的神秘面纱——MINON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保润洗颜霜以及MINON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保润精华露。

   

  “9+2”氨基酸,沁润有新招

  来自日本第一三共的明星氨基酸护肤品牌MINON蜜浓,以11种氨基酸的臻选配比为诉求,致力于将温和美肌带给每位女性。自2016年至今,MINON蜜浓迎来了进入中国的三周年,发布会现场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山本先生进行了致辞,回顾了品牌进入中国三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向嘉宾们进一步介绍“9+2”氨基酸配比对于干燥肌、敏感肌的温润呵护,也感谢大家对品牌和产品的喜爱与支持。

   

MINON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 保润洗颜霜 150RMB/100g

  泡沫丰富的弱酸性洗面奶,温润柔滑地洗净老化角质及毛孔中的深藏污垢。实力添加多种氨基酸保湿成分,洗后不紧绷。

   

MINON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 保润精华露 200RMB/80g

  添加肌肽和生育酚,双重抗氧,抵御肌肤老化。可温润补水,修护屏障,焕活细腻肌肤,定格年轻的保湿精华。

   

  点亮肌肤「光·润·透」

  2007年诞生于日本的TRANSINO传皙诺,是以皮肤祛斑对策为基准而研发的专业美白品牌。旗下包含肝斑对策,色斑与晒斑对策等内服调理系列※,以及每天日常护理可用的外用护肤系列,实现内外结合,双管齐下的综合美白护理。

  润白、饱满、透亮,是大多数亚洲女性所憧憬的美肌印象。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受到外界环境、 紫外线等的影响,肌肤逐渐出现暗沉、粗糙、松弛、色斑......每个细小的肌肤瑕疵都可能让人情绪低落。TRANSINO传皙诺美白※·净透系列,以传明酸作为主打美白功效成分,能够迅速截断黑色素的产生途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帮助激发肌肤活力,改善色斑、泛黄、 暗沉等肌肤问题,提升透明感,唤醒美肌光透力。

  现场知名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从品牌理念、核心科技、精纯配方等多个角度,让在场嘉宾深入了解和体验产品,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TRANSINO传皙诺的根源美白亮肌体验。以皮肤科学的验证为基准推进研究,针对因年龄增加、受到外部影响容易出现色斑的轻熟肌提出的美白课题: 美白+α,整体重现上乘素颜印象。提出3大光透美白对策:清洁对策,改善暗沉肌,温润洗净表层,加速角质更新;根源美白对策,抑制黑色素生成;紫外线对策,抵御紫外线伤害,实现透明美肌。

  源头抑制黑色素,唤醒肌肤光透力!肌肤阴霾不再,每一天都更愉悦自信。TRANSINO传皙诺,点亮你的光芒。

  ※TRANSINO传皙诺肝斑对策、色斑与晒斑对策等内服调理系列仅在日本国内销售。

  ※传皙诺美白·净透系列中,净透卸妆霜、净透洁面膏为美白辅助产品,本身不具有美白功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