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艾瑟·希施婚纱时尚大片曝光 红唇卷发宛若复古美人

婚纱摄影艾瑟·希施婚纱时尚大片曝光 红唇卷发宛若复古美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日,德国模特新人艾瑟·希施(Esther Heesch) 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红唇卷发宛若复古美人。

据成都旅拍婚纱摄影了解,近日,德国模特新人艾瑟·希施(Esther Heesch) 拍摄的一组婚纱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希施身穿多套Ines Di Santo等著名婚纱品牌2018最新婚纱款式拍摄大片,红唇卷发宛若复古美人。








白色婚纱是婚礼最经典的款式,艾瑟·希施身穿的这几件是2018年最流行的款式,大朵蝴蝶结、蕾丝刺绣、3D花朵,展现出她姣好的身姿和女王般的自信优雅。





深红色礼服搭配红色面纱,红唇卷发宛若复古美人,深邃的黑色背景突出人物的立体感,宛如经典电影画面中走出来。没有条件拍摄成都外景婚纱照的新人可以从中获得灵感,拍室内婚纱照同样可以充满高级感哦!


推荐阅读:日本模特森星拍婚纱大片 身材高挑尽显女神气质

                 王晓晨新娘杂志8月刊大片曝光 身着长裙优雅有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