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维纳斯婚纱照多少钱 维纳斯婚纱照价格盘点

婚纱摄影维纳斯婚纱照多少钱 维纳斯婚纱照价格盘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维纳斯在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价格,下面就整理不同城市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

维纳斯婚纱照多少钱?这个问题对于很多城市的准新人都是非常的关注,接下来就来盘点不同城市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


成都


成都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主要是在4599元-6999元,这价格对应不同的套系,不同的套系又对应着不同的主题风格。


图片来源:成都维纳斯婚纱摄影


上图中新中式主题风格的婚纱照套系,价格就在4999元,是目前维纳斯在中式主题风格中网红套系,具体可以和成都维纳斯沟通。


南昌


南昌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在4399元-6999元。目前比较热门的套系是5999元的小清新风格,如同下图一样,特别适合年轻人的风格。


图片来源:南昌维纳斯婚纱摄影


该套系拍摄照片总张数和入册精修照片都要提前和南昌维纳斯沟通,外景和内景也是一样。


福州


福州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是从1699元的全家福到9999元的轻旅拍,在这个价格区间还有其他的热门套系,如图中这个海景风格的婚纱照套系,价格为7999元。


图片来源:福州维纳斯婚纱摄影


该套系所要拍摄总张数非常多,一共220张,入册和精修照片也非常的,一共60张,非常的划算。


桂林


桂林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在3299元-6899元。下图中这种个性创意的风格,是属于3299元套系的其中一种主题风格。


图片来源:桂林维纳斯婚纱摄影


该套系拍摄照片总数和入册精修照片数量都不多,毕竟这个价格在拍婚纱照来说非常低,新人可以提前沟通,争取最多的拍摄照片总数。


西昌


西昌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在1314元-4899元。图中的这种唯美风格是4299元套系中的其中之一。


图片来源:西昌维纳斯婚纱摄影


该套系的拍摄照片总数120张,精修和入册照片40张,可以拍摄2个内景和2个外景。


上饶


上饶的维纳斯婚纱照价格从598元的艺术写真到6198元的套系都有。


图片来源:上饶维纳斯婚纱摄影


图中的该套系是5399元的城市街拍系列,共要拍摄150张照片,是内外景搭配的拍摄模式。


天水


天水维纳斯婚纱照价格从180元的毕业照拍摄到3888的三亚旅拍套系,不同的价格对应不同的内容。


图片来源:天水维纳斯婚纱摄影


图中是在三亚旅拍,价格是3888元,该套系是目前天水维纳斯旅拍的热门套系之一。


石河子


石河子维纳斯婚纱价格是在2999元-6688元这之中,石河子的私人定制是特色。如下图中天山大峡谷的私人定制,就是其中的之一。


图片来源:石河子维纳斯婚纱摄影


目前该套系的价格在5299-6688之中,区别在于拍摄的总张数和入册精修照片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