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古摄影婚纱照价格 古摄影的热门套餐

婚纱摄影古摄影婚纱照价格 古摄影的热门套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古摄影婚纱照价格如何?有哪些热门的套餐供选择。

古摄影在国内很多城市都设有店面,如成都、大理、上海、三亚、广州、昆明等都有古摄影的入驻。在古摄影拍婚纱照价格会不会很高,古摄影婚纱照价格有哪些选择呢?


古摄影婚纱照价格之成都站


成都古摄影热门的套餐价格区间是在4888-10888元。


图片来源:古摄影巴厘岛旅拍


其中价位10888元的是去巴厘岛拍摄,该套餐不仅成都站有,在大理、上海、三亚、广州、昆明等城市的古摄影,都有该套餐。


当然成都古摄影还有4888元、5299元、5999元、6099元等多种套餐供新人选择,成都新人想了解的可以直接上门沟通或者本站联系。


古摄影婚纱照价格之大理站


大理古摄影热门的套餐价格区间是在5999-10888元。


图片来源:古摄影普吉岛旅拍


除了上门的巴厘岛拍摄,古摄影大理站的套系价格主要是5999元、6099元、6999元和8999元等,而在这其中,除了巴厘岛的拍摄,还推出了普吉岛旅拍,这8999元的套餐就是去普吉岛旅拍。


古摄影婚纱照价格之上海站


上海古摄影热门套餐价格区间是在5999-10888元。


图片来源:古摄影上海站


除开巴厘岛套餐,其他套系价格是5999的大理洱海旅拍,6099的三亚旅拍,6588的网红热门套餐,7999的六星级场景拍摄套系和9988的清新日系套系。


其中清新日系套系上海古摄影特别推出的全新热门风格,拍摄的外景都是要咨询后才会知道。


古摄影婚纱照价格之三亚站


三亚古摄影热门套系价格区间是在5999-10888元。


图片来源:古摄影三亚站


三亚站也有巴厘岛拍摄套餐和普吉岛拍摄套餐,除开这两个,还有5999元的大理和丽江的旅拍套餐,还有和上海站一样的6099的三亚3天2晚酒店入驻的旅拍套餐,还有7099元三亚独享套餐。


这其中的7099元套餐可以享受水晶教堂、无边泳池和游艇出海的服务。


古摄影婚纱照价格之广州站


广州古摄影热门套系价格区间是在5699-1088元。


图片来源:古摄影广州站


其中5999元和6099元,还有10888元的套餐都是上面所提到的,除开这三个,还有5699元、6999元和8799元的三大热门套餐。


其中8799元的吃住玩全包套餐,是广州古摄影的网红套系。


古摄影婚纱照价格之昆明站


昆明古摄影热门套系价格区间是在4375-10888元。


图片来源:古摄影昆明站


其中除开5999元的大理丽江旅拍和6099元的三亚旅拍,还有10888的巴厘岛旅拍之外,昆明古摄影还有4375元的5星级场景套系,4999元的网红套系和5999的月亮湾+夜景套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