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卖场日记!走访北京马连道摄影器材城!

摄影器材 卖场日记!走访北京马连道摄影器材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卖场日记】记摄影器材得前段时间有人专门就中关村市场的现状发布了一篇分析文章,其中对中关村的商家、IT网站以及消费者三方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大概的意思是说消费者摄影技巧在IT网站查询产品信息及价格,然后前往中关村,由于对所需产品的价格已经非常了解、商家无利可图,因此便出现各种欺骗消费者的现象,而当这一现象越来越普及,中关村也就爆发了一场诚信危机。

  其实,上面提到的仅仅是一个方面,利润率的下降除了消费者越来越精明之外也与中关村聚集了大量商家有关,而在这样的超大型市场,大家买的东西又都一样,除了拼价格就只能是靠歪门邪道了。同时,在金融危机下,销量的下降更令利润率难以维持。于是,为了生存而放弃诚信的商家也变得越来越多,转型、以水充行、开假发票等种种低劣手段层出不穷。尽管所有人都知道这并不利于自身的长远发展,但是面对生死存亡谁还在乎?

  反观五棵松、马连道这样的专业市场,尽管他们需要面对和中关村一样的问题,但大多数却采用诚信经营、巩固客户、以口碑赢得市场的发展策略。那么,在现实当中,中关村与传统市场的差异到底有多大?带着这个疑问,笔者今天就走访了马连道摄影器材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