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传闻』尼康旗舰级无反相机首度曝光?

摄影技巧 『传闻』尼康旗舰级无反相机首度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近日,有国外网友发现“疑似”尼康旗舰级无反相机现身F1大奖赛匈牙利站比赛现场。但由于拍摄画面比较模糊,目前尚不清楚该“疑似”机型的确切身份。该“疑似”机型或许仅是加装了MB-N10电池手柄的尼康Z6/Z7相机,但也有可能正是尚未发布的尼康旗舰级无反相机。而据较早前得到的消息,尼康Z9旗舰级无反相机有望亮相2020年东京奥运会。


网友PS版尼康旗舰级无反相机

回顾6月份得到的消息,尼康Z6、Z7相机电池手柄MB-N10在韩国完成注册。据了解,尼康MB-N10电池手柄可装载两块EN-EL15b电池,具备与Z6、Z7相机相同的防尘防滴溅性能。此外,该款电池手柄还可以通过电源适配器EH-7P进行USB充电。

via:nikonrumor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