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若照相机按照下列设定在进行静态拍摄或视频录制期间侦测到脸部,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开始反应变慢,显示错误或完全停止反应。

摄影技巧 若照相机按照下列设定在进行静态拍摄或视频录制期间侦测到脸部,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开始反应变慢,显示错误或完全停止反应。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若照相机按照下列设定在进行静态拍摄或视频录制期间侦测到脸部,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开始反应变慢,显示错误或完全停止反应。


视频拍摄菜单中的AF区域模式选为自动区域AF自定义设定菜单中的自定义设定a4(自动区域AF脸/眼睛侦测)选为脸部和眼睛侦测开启或脸部侦测开启
摄影



摄影


静态拍摄





来自CR的最新消息,适马近日发布了其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 | Contemporary和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ontemporary两款镜头佳能卡口版本的新版升级固件。本次推出的新固件主要为镜头加入对佳能相机机内镜头矫正功能的支持。与此同时,新版固件还修正了当该功能开启后出现异常影像或操控错误的问题。目前,适马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 | Contemporary和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ontemporary镜头新版固件已开放下载升级。


点击前往下载尼康Z7相机2.01版本升级固件


视频录制


模式拨盘旋转至AUTO、P或A照片拍摄菜单中的图像品质选为NEF(RAW)选项照片拍摄菜单中的NEF(RAW)记录>NEF(RAW)位深度选为14位自定义设定菜单中的自定义设定d5(快门类型)选为自动使用释放模式/自拍按钮选择了高速连拍(延长)释放模式

7月31日,尼康发布Z6、Z7相机2.01版本升级固件,主要解决静态拍摄或视频录制期间脸部侦测响应问题。新版升级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



在极少数情况下,下列所有设定下拍摄的照片其底部将无法正常显示:


点击前往下载尼康Z6相机2.01版本升级固件




照片拍摄菜单中的AF区域模式选为自动区域AF自定义设定菜单中的自定义设定a4(自动区域AF脸/眼睛侦测)选为脸部和眼睛侦测开启或脸部侦测开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