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Blackmagic发布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摄影机

摄影技巧 Blackmagic发布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摄影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8月9日,Blackmagic Design发布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摄影机。这款新的手持式数字电影摄影机搭载Super 35大尺寸6K HDR图像传感器、13挡动态范围、EF镜头卡口和高达25600的双原生ISO,并拥有出色的低光性能表现。新型号以高人气产品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摄影机为基础,设计了更大尺寸的Super 35传感器和6K分辨率,能获得更高画质。EF镜头卡口型号可使用来自佳能、蔡司、适马及施耐德等公司生产的各类镜头。据悉,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摄影机国内售价21,500元人民币。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主要功能:

可用于独立电影、纪录片、视频播客等制作场合以碳纤维聚碳酸酯复合材料打造而成多功能手柄设计,可实现单手操作两款型号,分别为6K 6144 x 3456和4K 4096 x 2160兼容MFT或EF镜头13挡动态范围,带来电影级画质高达25600 ISO,拥有出色低照度性能表现记录全分辨率高达60fps或120fps裁切模式标准开放文件格式,兼容常用非编软件内置SD、UHS-II和CFast卡录机拥有Blackmagic RAW高画质记录格式自带5英寸触摸屏,拍摄6K影像时能获得精准对焦采用与URSA Mini和URSA Broadcast摄影机同样的Blackmagic OS配备Blackmagic第四代Blackmagic色彩科学搭载标准尺寸HDMI接口,可监看带状态图文叠加的画面专业Mini XLR输入,带48V幻象电源可套用3D LUT进行监看和记录。搭载USB-C端口,可直接记录到外部硬盘内置时间码发生器,可同步多机位拍摄可拍摄高达2120万像素的静帧设有11种常用语言界面支持蓝牙摄影机远程控制通过12V DC输入供电,通过USB-C接口充电内附完整版DaVinci Resolve Studio后期制作工具

机身图赏: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拥有优雅设计,将众多高端数字电影功能注入其微型化手持式设计当中。摄影机机身以轻型碳纤维聚碳酸酯复合材料打造而成,配以多功能手柄,将记录、ISO、白平衡和快门角度等众多控制按钮汇集在指尖。这是一款先进的数字电影摄影机,其传感器拥有睿智设计,可降低热噪点,获得更清晰的暗部和更高的ISO,而摄影机的5英寸LCD大屏幕还能带来4K和6K分辨率的精准对焦。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型号搭载6144 x 3456 Super 35大尺寸传感器和EF镜头卡口,用户可以利用更大型的EF相机镜头来打造出具有电影质感的浅景深画面,呈现出朦胧柔美的虚化背景。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采用6K拍摄,到后期制作阶段将画面放大进行重新构图,只要一台摄影机就能创建出远景和近景的不同效果,画质却能始终如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