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蔡司CEO表示: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图像传感器实属“用力过猛”

摄影技巧 蔡司CEO表示: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图像传感器实属“用力过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近日,蔡司首席执行官Dr. Michael Kaschk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于手机而言4000万像素已经绰绰有余,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图像传感器实属“用力过猛”。他还指出,目前全画幅图像传感器越来越高的像素,会导致拍摄画面的噪点增多。

在Dr. Michael Kaschke看来,手机摄像头存在硬件上的限制,图像软件算法能够对最终的画面进行改善。但手机摄像头的发展仍存在其他的诸多限制,手机的体积决定了它不可能使用面积更大的图像传感器。现在的智能手机所采用的多镜头设计以及图像处理器,仍处在手机摄像头发展的初级阶段。在手机镜头方面,Dr. Michael Kaschke认为,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所采用的蔡司镜头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好的手机镜头。而在未来,手机摄像头依然需要解决以下两大难题:一、低光照表现;二、远摄能力。

via:phonearena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