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半壁江山!索尼占据全球50.1%图像传感器市场份额

摄影技巧 半壁江山!索尼占据全球50.1%图像传感器市场份额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英国调查公司IHS Markit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按销售金额计算,索尼2018年占据50.1%图像传感器市场份额,三星电子以20.5%位列第二。虽然目前全球智能手机的总体出货量已经基本饱和,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采用多摄像头设计方案,所以图像传感器市场仍在不断地扩大。

回顾5月21日索尼公布的2019财年企业战略,其中在半导体业务展望中显示,目前索尼约有80%的CMOS传感器销售用于智能手机。尽管该市场已经成熟,但由于智能手机采用多个图像传感器及更大尺寸的传感器,所以传感器的需求仍在持续增长。此外,智能手机对飞行时间(ToF)传感器的需求也有望增加。而通过在逻辑层嵌入人工智能功能,堆叠式CMOS图像传感器将变得更加智能。

面对全球图像传感器的巨大市场,索尼在今年2月份更是表示,截止到2021年三月份,索尼将在未来三年时间内在图像传感器领域继续投入6000亿日元(约合54亿美元)研发经费,而这笔费用将占索尼计划资本支出的一半!相信随着索尼在图像传感器领域的持续发力,索尼将在该领域具备更加明显的领先优势。

via:nikkei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