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英国风光摄影师安东尼 斯宾塞(Antony Spencer)善于捕捉壮观的海陆风光。现居多塞特郡的他表示: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充分利用

摄影技巧    英国风光摄影师安东尼 斯宾塞(Antony Spencer)善于捕捉壮观的海陆风光。现居多塞特郡的他表示: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充分利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英国风光摄影师安东尼 斯宾塞(Antony Spencer)善于捕捉壮观的海陆风光。现居多塞特郡的他表示: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充分利用该地美丽的海岸。摄影意味着,在任何背景下不失时机的捕捉到光线。斯宾塞拥有敏锐的视角,他可以捕捉到绚丽的自然光线,这些光线可以映照和凸显一个地方最美的视觉元素。从海边布满苔藓的岩石到滚云衬托下色彩斑斓的天边,斯宾塞的每一件作品都向人们呈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画面。很显然,斯宾塞可以在居住地捕捉到任何他想要的景象。










近日,尼康公布Z系列无反相机设计专利。专利显示,该款尼康Z系列无反相机取消了机顶位置的电子取景器设计,或改为弹出式取景器/外置取景器设计。但从设计专利中图像传感器位置来看,该型机身设计可以承载APS-C画幅,也可以容纳全画幅图像传感器。回顾较早前得到的消息,尼康正在研发不具备电子取景器的Z系列无反相机。





摄影






专利图示:




via:nikonrumor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