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平价散粉推荐!这几款无限回购的散粉,让你清爽一整天

化妆教程 平价散粉推荐!这几款无限回购的散粉,让你清爽一整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想要保持一个超美妆容真的太难了,脸上出油又出汗,斑驳一片,想想都是惨不忍睹!晕妆显得脸上脏兮兮地,让人心情很不好。所以这时候就要用到定妆神器散粉了。散粉可以尽量减少面部的油脂,使妆容更加的稳定,也能令妆容保持一定的光泽感,给于妆容一个持久性,想要使妆容更加精致持久,一定不能忽略散粉的作用。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平价的散粉,怎么用都不心疼,小仙女们赶紧收藏起来吧。

平价散粉推荐!这几款无限回购的散粉,让你清爽一整天

   Innisfree散粉

   这款薄荷散粉最大的优点是控油,出油厉害的妹纸一般下午脸上就开始冒油光!你需要一款控油的定妆产品!那就是它,悦诗风吟散粉可与普通散粉不同,普通散粉拍脸上后,会觉得干,太厚重,不清爽,长时间用感觉不透气。悦诗风吟散粉透明质地,即使打了高光在擦悦诗散粉,也绝不影响之前打的高光效果,真的性价比非常高了。

 
   资生堂散粉

   这是一款没有任何遮瑕能力的蜜粉饼。但是控油效果一流,瞬间隐形毛孔,不卡纹,小巧好携带,用量省,像平时不化妆擦了防晒或者隔离,时间长了会满脸冒油光。只要在擦完之后按压这款蜜粉饼,它可以持续5个小时左右不出油。特别是本身毛孔就比较粗大的女生使用这款蜜粉都不会堵塞毛孔,可以说是挺不错的了。


   稚优泉散粉

   稚优泉蒲公英散粉,蒲公英植物配方,还有积雪草可以防止皮肤有过敏症状,这款散粉没有那种很重的香味,粉扑也很厚实,摸上去很柔软,抓粉力也不错,筛网结构,取粉更加均匀,粉质很细腻,颜色和肤色相近,所以不会有死白的感觉,上脸有一层哑光感,可以很好的控油,在持久定妆的同时,也不会担心有闷痘,并且这款散粉价格也不高,很适合学生党购买了。


   花西子蜜粉

   这款花西子蜜粉包装挺简单的。粉白色的配色也好看。弹网设计,用的时候用天鹅绒粉扑按压沾取。这里面还有添加珍珠,粉质很细滑。这款一共3个号,不同号不同感觉。这款蜜粉在定妆去油的同时,还能改善肤色。上妆后,皮肤会有柔雾的感觉,很柔和,从拍照对焦就能清晰感觉出来。有些散粉用完皮肤会干,这个用完不会有这种感觉,也不会觉得沉闷,比较值得推荐了。


   美康粉黛散粉

   美康粉黛是性价比超高的经典国货品牌之一了,它这种中国复古风的精致包装,一眼就能记住它。这款散粉包装简单大气、分量很足,可以说是很大一盒了,打开盖子就能闻到一股非常好闻的玫瑰花味道,高质量植绒粉扑,柔软亲肤,能更好的配合散粉上妆。这款散粉是天然植物成分,可以养护肌肤。而且粉质非常细腻、自然,而且不易堵塞毛孔,轻轻一涂抹就能非常好的定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平价 美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