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产女 晒一家四口幸福背影照

婚纱摄影"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产女 晒一家四口幸福背影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日,“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家四口的背影照,证实小女儿Maya出生。

据成都儿童摄影了解,当地时间3月20日,“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晒照证实小女儿Maya出生,并感恩写道:今日起,我们是四个人了。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奇迹。

盖尔·加朵(Gal Gadot),1985年4月30日出生于以色列罗什艾因,以色列女演员,模特。2004年,她获得以色列小姐的头衔并代表以色列参加了2004年环球小姐的选美比赛。2008年,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4》中出演了角色Gisele,进入电影圈,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将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

据成都孕妇摄影了解,2008年,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4》拍摄期间与男友Yaron Versano订婚。2008年9月28日,盖尔·加朵与男友Yaron Versano结婚。婚后两人住在特拉维夫。2011年11月初,两人的孩子Alma出生。

2012年4月,在由犹太媒体网站Shalom Life评选出的“50位全球最有天赋、最聪颖、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犹太女性”中,盖尔·加朵被列在第5位。


【推荐阅读】姚晨二胎顺利产女 取小名“小茉莉”

                    “杜冰雁”小李琳剖腹产女 取名小年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