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现代风婚礼灵感——几何工业风婚礼花艺

婚纱摄影现代风婚礼灵感——几何工业风婚礼花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以下这些几何工业风婚礼花艺,将几何的线条感和鲜花的柔美完美融合起来,使婚礼变得更有艺术感和格调,适合现代风主题婚礼。

几何线条的工艺品充满力量的美感,鲜花又具有柔美温和的特征,将这两种结合起来,能够打造出一场充满艺术感的现代风主题婚礼,品位不凡!

 

金属三角锥工艺品中镶嵌鲜花作为婚礼装饰上的吊饰,无论是户外婚礼还是室内成都婚宴都可以使用。


 

用木板拼嵌的三角形背景墙,既可以将鲜花绿植用胶水固定在外侧,也可以将小盆栽or花束放置在内部平板处。


这种充满工业风的几何背景墙不仅适合作为婚礼仪式背景,也是拍摄婚纱照的绝佳道具。


 

镶有金属边框的几何玻璃工艺品,最常见的方式是在内部放置经过特殊设计的鲜花丛作为餐桌装饰,底部可放置一些白色塑料颗粒点缀。


  

椎体玻璃瓶相对于其他几何来说更加柔和一些,稍圆弧部分呈水滴状,非常美观,既适合餐桌桌面装饰也可以在餐桌上方用绳索吊起来作为顶部装饰。


 

几块形状不同的几何工艺品搭配鲜花、多肉、蜡烛作为餐桌摆台,还可以支撑桌牌号棒。 


 

造型特别的几何边框,内部可放置几个高低不同的蜡烛,鲜花作为点缀,适合成都五星级酒店晚宴上的餐桌装饰。


 

餐桌上的摆放并不一定要追求对称性,高低不同的同款式几何工艺品让婚礼变得不那么死板。


 

长方体工艺品看似呆板,但用繁茂的绿叶作为装饰反而更有画面感,森系风+工业风的有力结合。


 

乡村婚礼上苔藓是比较受欢迎的装饰物,加上颇有艺术设计的几何工艺品,让质朴的乡村婚礼也变得高大上起来。


类似于魔方的金属工艺品,其繁复的设计不需要更多点缀,只需摆放一两只鲜花即可。


 

伴娘不必和新娘一样手捧鲜花,像这样的可手提的几何花艺更多了丝优雅气质,且并不会增加多少成都婚宴预算。


几何戒指盒内装饰柔软的鲜花,与戒指色系相同的金属边框使细节中充满和谐。


【推荐阅读】书中自有颜如玉 书本婚礼花艺灵感

                    创意婚礼花艺——铁桶花艺打造浪漫乡村婚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