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Manolo Blahnik推出首个婚鞋系列"Married in Manolos"

婚纱摄影Manolo Blahnik推出首个婚鞋系列"Married in Manolos"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著名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近日首次推出“Married in Manolos”婚鞋系列,这一系列专为新娘而特别设计,更有自选布料、颜色、高度的婚鞋订造服务...

还记得《欲望都市》中Mr.Big拿着一双Manolo Blahnik蓝色绸缎鞋向Carrie Bradshaw求婚的镜头吗?虽然这一幕曾打动无数girl,但成都新娘跟拍师发现 Manolo Blahnik 一直也没有推出过真正为新娘而设的 Bridal 系列!近日品牌终于按耐不住,宣布推出 “Married in Manolos” 婚鞋系列!

 


 


 


 


 


 


 


 


 


 


 


 


 


 


 


 


 

 



 


 


 


 


 



 



这一系列专为新娘而特别设计,更有自选布料、颜色、高度的婚鞋订造服务,希望新娘们都能以最美的姿态踏入人生的新阶段。据成都婚礼跟拍师所知,这个婚鞋系列将于品牌的美国网店和伦敦的 Burlington Arcade 分店在情人节率先推出,时尚女生们绝对要密切留意!

还有新娘追同样关注的手包也有一并推出,精致的闪钻装饰与婚鞋如出一辙,为配合西方婚礼中的“something blue”说法,都有推出粉蓝色调系列,钟爱这种风格的新娘子千万不能错过!


【推荐阅读】《欲望都市》女主Carrie推出SJP婚鞋系列

                  吉米·周 (Jimmy Choo) 2017年婚鞋系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