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韩金贤   我要投稿  
 


  对于镜头紫边,其实你做到不过爆紫边是很轻微的,宁欠勿过,后期提亮就行了,对焦我用的MB4的绿色模式,相位对焦,飞快。照片色彩调教的思路,压高光提暗部调色温(去黄色)。


 


  下面为泡菜“笑完我就去睡觉”使用这套转接组合拍摄的作品:



 







  适马85/1.4EXDGHSM采用11片8组镜头结构,这款镜头配置9片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为85cm,最大放大倍率为0.116倍,滤镜口径为77mm。使用SLD(SpecialLowDispersion:特级低色散)镜片和非球面镜片,保持全镜焦段均呈高质量影像。配合HSM超声速对焦马达,变焦、对焦快速精确、宁静。



 


 



 





 


 


 


 




 





这张照片上的人是美国《Food Network》主持人Cat Cora。不过这张达到标准人像摄影水平的照片,并非在影棚内拍摄,而是在加州圣巴巴拉警察局拍摄的入狱照。




 




 


Cora女士最近因在南加州圣巴巴拉的一间餐馆吃霸王餐而被捕。按照惯例,入狱前她在警察局拍摄了这张入狱照。在照片被上传到网上后,大家都对照片的质量颇感意外,包括著名的闪光灯摄影师David Hobby。经过联系,Hobby最终受邀参观警察局,亲自揭开这张照片的拍摄秘密。



 


 




 



 



 


 文章来源:A7II+Metabones4+摄影器材适马851.4



  泡菜&ld摄影技巧quo;笑完我就去睡觉”使用索尼微单A7II通过Metabones4转接适马851.4EX镜头,



 


 



 



 


  索尼A7II+Metabones4+适马851.4暗夜,还有一排汽车大灯逆光环境,一个佳能口的副厂851.4光圈全开依然能精准追焦到疾驰中的电动车,真的很意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