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19奥林巴斯推出新款耐候型FL-700WR闪光灯

摄影技巧 2019奥林巴斯推出新款耐候型FL-700WR闪光灯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今天伴随着奥林巴斯OM-D E-M1 X相机的发布,奥林巴斯推出了一款新型闪光灯FL-700WR。这款闪光灯闪光指数高达42,外形轻便小巧,净重303g。并具有防尘防水滴性能,且可抵御低至 -10℃低温的侵袭。它的定位介于现有的FL-600R闪光灯以及旗舰产品FL-900R之间。

即便是在100%闪光强度下,FL-700WR闪光灯的回电时间亦可短至约1.5秒。这款闪光灯可用于诸如E-M1 X等机型配备的高分辨率拍摄功能。除此之外,亦可用于像景深合成与对焦包围曝光等功能。另外,这款闪光灯带有可辅助视频拍摄的LED光源,也可作为自动对焦辅助灯。据悉,奥林巴斯FL-700WR闪光灯将于2月份上市,售价400美元(约合2,716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