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19大疆发布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

摄影技巧 2019大疆发布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8月13日,大疆发布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该款云台的三轴机械云台利用高精度无刷电机,能够根据云台姿态进行实时调整补偿,从而消除画面抖动。据悉,灵眸手机云台3售价699元人民币,搭配手持三脚架及收纳包套装版售价799元人民币,即日起开始预定。

大疆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重量仅为405g,一次折叠即可完成收纳,折叠状态尺寸为157 × 130 × 46mm。得益于新的视觉识别算法,前置及后置相机都能够识别手势动作。此外,该款云台采用智能跟随3.0,简单框选、单击模式切换按键或面对镜头做出手势,云台即可开始跟随目标。而在机械云台增稳的基础上灵眸手机云台3还加入了电子稳定算法,能够让运动延时视频拍摄更加顺滑。

手机云台图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