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19简单一招解决ps CS5安装故障

数码后期 2019简单一招解决ps CS5安装故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ps CS564是Adobe公司推出的首个完美支持64位系统的版本,为摄影师、艺术家、以及一些高端设计用户提供了自动镜头更正、高动态范围调节等一系列的前沿功能。作为PS爱好者,海鱼最近也尝试在Windows7 64下体验一把最新的ps 64的魅力。
海鱼首先下载了ps CS564的中文版,可是在安装过程中却出现了奇怪的无法安装的提示(如图1)。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海鱼迅速通过谷歌进行搜索,结果发现是其他的原先安装的AdobeCreative Suite 5设计套装软件会和ps CS5的安装程序冲突。海鱼安装了绿色版的AdobeFireworksCS5,显然我们可以卸载这款软件来解决问题。于是,海鱼打开了这款软件的卸载程序(如图2),操作完成后重启系统。
海鱼再次安装依然遇到了同样的故障,看来绿色版的Adobe FireworksCS5卸载不是很彻底。那么,有没有可以完美卸载这类软件的工具呢?其实,Adobe公司就提供了清洁安装psCS5的软件——Adobe CS5 Cleaner Tool。那么,我们怎么来使用这款工具安装上ps CS564呢?


图1

图2
准备工作:

Adobe CS5 Cleaner Tool

软件语言:英文/日文
软件性质:免费
适用平台: WinXP/Vista/Win7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creativesuite/cleanertool/win/WinCS5Cleanupscript.zip
第一步:

解压缩软件包,运行CS5InstallerDatabaseUtility可执行程序。在弹出的程序窗口输入e并回车选择英文界面(如图3)。


图3

第二步:

在程序窗口输入y以同意安装协议(如图4)。


图4

第三步:

在程序窗口输入2以选择安装了Adobe Fireworks CS5,同理需要选择其他的选项,接着按回车(如图5)。


图5

第四步:

在程序窗口输入1并回车以清理Adobe Fireworks CS5和刚才的ps CS564安装程序的垃圾(如图6)。


图6

第五步:

在清理垃圾前还需要输入y以确认(如图7)。


图7

第六步:

重启系统。
这时,我们应该可以安装上ps CS5 64了(如图8)。海鱼也可以享受最新版的ps CS564带来的高级功能了。


图8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