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19ps的图层和强大的快捷键

数码后期 2019ps的图层和强大的快捷键

文章来源:肖娴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如果你想提高photoshop的工作效率,有2方面你得熟悉,一个是图层,另一个是快捷键。快捷键不但能提高你工作效率,而且在你通向photoshop大师的路上,你将充满自信,在photoshopCS2里,Adob公司对快捷键做了很大的调整。也就是说,以前版本的快捷键在photoshopCS2里未必能用。

按F7调出图层面板,如果要新建图层,按Shift+Ctrl+N,之后弹出一对话框,

也可以直接点击图层面板底部,

如果想建图层但不想弹出对话框,直接按Shift+Ctrl+Alt+N。

如果想拷贝一个图层, 或者想把选择的物体拷贝到新图层按Ctrl+J。

选择全部图层  Ctrl+Alt+A

选择多层,按住shift挨个点选。如果想选择不相连的图层,按住ctrl点选。

把一个图层快速挪到最上层Shift+Ctrl+]   把一个图层快速挪到最上层Shift+Ctrl+[

隐藏图层,点击左边的眼睛图标

如果想显示当前图层,而隐藏其他图层?按alt点眼睛。

选择一个图层的物体,按ctrl点图层的缩略图。

把一些图层群组

选择要组合的层,ctrl+G。

合并图层 选择层,ctrl+E,如果想把合并图层的内容放到新图层里,ctrl+alt+e,要合并所有图层,ctrl+shiftalt+e。

创建剪切层组,crtl+alt+G。

改变图层模式

改变图层不透明度 选图层,然后调整右上方数值,如下图。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