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19制作属于你自己的ps快捷键

数码后期 2019制作属于你自己的ps快捷键

文章来源:孙傲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打造你自己的快捷键,听上去可能没有例如把人脸换挪到马脸、鼠绘一个女孩了什么的那么让人激动人心。但是打造自己的快捷键是提升你工作效率的好方法。

这一个功能是从photosCS版本引进的,以前版本里我们只能用photoshop提供的缺省的那些快捷键,但到了今天,事情发生了改变。你可以给photoshop里任何东西设置快捷键,我们甚至可以改变photoshop内置的快捷键!如果你是喜欢自由风格的人或者希望在photoshop里提升工作速度,那你必须了解自定义快捷键。

下面我们学习给photosho里应用最广泛的2个滤镜设快捷键,高斯模糊和自定义锐化。这2个滤镜经常被用到,但是没被赋予快捷键,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到菜单和子菜单中搜寻这2个滤镜,下面学习具体方法。

Ctrl+shift+alt+K调出快捷键面板。

找到blur滤镜,下面找到gaussian blur,点击,右侧有一白框出现,在其中输入快捷键,比如ctrl+F10,然后ok。

 

下次想调用gaussian blur,只需按ctrl+F10即可,如果你设的快捷键和其它快捷键冲突,底部会有提示。之后,可以保存你自定义的快捷键。

点右侧的保存图标,然后出现一对话框,让你指定保存位置。OK。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