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儿童摄影的“逗笑师”,逗笑是有技巧的,快看怎么做!

儿童摄影的“逗笑师”,逗笑是有技巧的,快看怎么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如何帮宝宝拍出最可爱的笑容?逗笑宝宝是有技巧的,快来看看怎么做!让想为宝宝留下精致纪念的爸妈,能有入门的了解!

   这才是专业!摄影棚引逗宝宝4项程序

   “宝贝,快看镜头,笑一个!”如果你以为这样做,就能帮宝宝拍出好照片,可能是大错特错了!逗宝宝在镜头前笑,是一门大学问,快来学学专业儿童摄影棚如何引逗出宝宝的笑容,让每张照片都精彩。

   程序1:拍摄前吃饱、睡饱、精神好

   拍摄前一定要让宝宝“吃饱、睡饱、精神好”,如果宝宝想睡、肚子饿,情绪会十分浮动、烦躁,任何摄影师逗他都没用。

   程序2:按照设定画面引导宝宝

   每个摄影师心中,都有宝宝最可爱的角度。先设定想要拍哪些画面,如哪些是互动、哪些是自己玩、哪些看镜头等,再引导宝宝,做出符合画面安排的情绪和动作。

   程序3:怕生宝宝先进行互动

   对于怕生的宝宝,一开始摄影师和摄影助理不会太靠近,会以爸妈陪玩为主,再从旁发出声音吸引宝宝,或远远地跟宝宝玩一些不须碰触身体的游戏,如躲猫猫、丢滚球,让他先熟悉环境。

   程序4:按照大、小宝宝特质玩游戏

   引逗宝宝会按照年龄作区分,较小的宝宝习惯以声音来吸引他,如打喷嚏、哈揪,让宝宝觉得有趣。接近1岁的宝宝,通常较喜欢敲敲打打的玩具、唱歌、拍手等活动;再大一点的孩子,可说一些好玩的事、笑话,引起他的兴趣。

   如何挑片?

   究竟要怎么挑,才能不眼花、挑到最好的照片?挑片第一轮要快速挑,把喜欢的照片先拿下,第二轮再慢慢删掉表情、背景重复的照片,最后从这些照片中挑出想要的张数。

   爸妈可选一些平常宝宝从没被记录过的表情和动作,这种照片很珍贵、值得纪念。而另一些角度、构图很有氛围、耐看的,或是宝宝笑容漂亮的照片,也可挑选,日后翻看时会让心情很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巧 儿童摄影 滚球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