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尼康D860/D6/Z8等相机要发布了?

摄影器材 尼康D860/D6/Z8等相机要发布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尼康现在有多款新机没有发布,其中有四款产品已经在路上,包括两款单反相机,还有两款微单相机。两款单反相机全部都是全画幅产品,笔者猜测可能是D860和D6;两款微单相机,一款为全画幅微单,笔者猜测可能是Z8,另外一款是APS-C画幅微单,也就是前一阵曝光的产品,命名尚不清楚。

尼康D860/D6/Z8等相机要发布了?

尼康D850的升级版要来了?

  尼康D860是D850的升级版。D850单反相机是在2017年8月上市的,这可以说是挽救尼康的一台相机。凭借着D850的卓越表现,尼康安稳的度过了百年这个生日。说实话,尼康D850在现在的全画幅单反相机市场,综合实力绝对是最强悍的,这一点是谁用谁知道。平级的对抗中,D850完全不输,甚至在对抗旗舰单反D5的时候,也有很多方面表现更好。

尼康D860/D6/Z8等相机要发布了?

尼康D850单反相机

  有了D850的基础,相信尼康D860的表现自然也不会太差。传闻尼康D860采用了6100万像素设计,并且支持ISO 64的标准。另外之前传闻表示尼康D860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

  尼康D6是尼康D5的升级版,也是奥运相机的延续机型。2020年是东京奥运会,因此每四年更新一次的奥运机型也到了时间。尼康D6将在2019年年底或者2020年年初发布,有效像素为2400万,连拍速度在10张/秒以上。另外这款旗舰级产品据传闻将可以拍摄4K 60P的视频,曝光时间范围更大从1/8000秒—120秒。

尼康D860/D6/Z8等相机要发布了?

尼康D5单反相机

  还有一则传闻,就是尼康D6可能会配备机身防抖,至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就不能够确定了,毕竟尼康镜头有VR防抖技术,是否有必要再增加机身防抖这是未知数。

尼康D860/D6/Z8等相机要发布了?

尼康Z7微单相机

  尼康Z8,可以看做尼康Z7的升级版或者是后续版本。索尼A7R4发布之后,像素之争已经从之前的5000万级别提升到6000万级别。之前传言尼康Z8将会搭载一款索尼生产的61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但是与索尼自家A7R4的传感器并不是一块,因此这个新传感器的表现和尼康的调校会是如何,都是未知数。

尼康D860/D6/Z8等相机要发布了?

尼康APS-C画幅微单相机假想图

  最后一款是尼康APS-C画幅微单相机,这款相机的命名暂时不清楚。从曝光的专利显示看,这款尼康Z系列无反相机可能会采用弹出式电子取景器,取景器的位置在机顶右侧,而不像之前Z6、Z7那样采用机顶中心位置固定取景器的设计。

  近期,各家品牌都在曝光新相机的动态,甚至有部分厂商已经发布了相应的产品,而唯独尼康很沉稳,一直是各种爆料,但是没有实际的官网消息出现,希望这次说的四款相机都能够如期发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尼康 索尼 画幅 取景器 升级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