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印象云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系列活动

“印象云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报讯(都市新闻记者张斌 摄影报道)8月18日下午,“印象云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系列活动之“摄影名家公益讲座”,在贵州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贵州省和贵阳市摄影家的领导、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市民300多人欢聚一堂,听希望工程《大眼睛》作品拍摄者解海龙的专题讲座。解海龙以生动感人的细节描述,对纪实摄影进行详细讲解,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解海龙是我囯著名摄影家,他有多个身份,包括中国摄影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主任记者、北京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大众摄影》杂志编委等。1990年,他开始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状况,用相机记录希望工程。1991年,解海龙拍摄的希望工程纪实系列照片《大眼睛》成为希望工程的标志。

  都市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贵阳市云岩区目前已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小康,正在向着基本现代化迈进。云岩区内人文、自然景观众多,拥有黔灵山、文昌阁、阳明祠、小关湖等著名景观,自然生态与特色旅游资源丰富,风景如画。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岩区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这次活动,包括“采风创作、摄影大赛、摄影名家讲座、摄影展”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印象 新中国 摄影名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