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奥林巴斯将于10月发布E-M5 Mark Ⅲ相机

摄影器材 奥林巴斯将于10月发布E-M5 Mark Ⅲ相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新摄影

奥林巴斯将于10月发布E-M5 Mark Ⅲ相机

  据外媒爆料,奥林巴斯将不会在9月份发布E-M5 Mark Ⅲ相机,该款相机更有可能在10月份推出。以下为奥林巴斯E-M5 Mark Ⅲ相机相关信息汇总:

   10月份发布(90%可能性)。

   搭载E-M1 Mark Ⅱ相机同款2040万像素Live MOS图像传感器,并具备121个十字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60%可能性)。

   全新图像处理器(90%可能性)。

   轻量化设计,但仍具备防尘防滴溅性能(60%可能性)。

   支持USB充电(90%可能性)。

   采用BLS-50电池(60%可能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奥林巴斯 将于 可能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